大连拼团购房85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下月大连市自然屯全部通上油路

发布时间: 2019-10-14 09:47:47

来源: 大连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649次浏览


下月大连市自然屯全部通上油路

近日,普兰店区双塔街道永宁村党总支书记和驻村第一书记专门来到市交通运输局,送上一块代表全村村民心声的“精准扶贫 情系百姓”牌匾,感谢交通运输局通过对口帮扶给予的帮助。今年,全市计划新建通屯油路350公里,已完成80%,预计11月全部完工,我市自然屯将全部通上油路。

近年来,市政府投入28亿元新建3700多公里通屯油路,尤其是围绕全市128个低收入村扶贫开发需要,建立需求台账和建设方案,优先安排计划、资金,投资7.1亿元修建扶贫路1029公里,2018年底实现全市128个低收入村自然屯全部通油路目标,低收入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幅逐年加大到18%。

在低收入村通油路基础上,市交通运输局继续加大扶持力度,推进行政村、自然屯互联互通建设。通达顺畅的农村公路有力带动了当地产业发展。我市“四好农村路”建设走在全省前列,得到省政府高度评价,2017年庄河市被评为省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县,2018年金普新区被评为省“四好农村路”示范县。今年,庄河市争创全国“四好农村路”示范县,普兰店区争创省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县。

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东西部扶贫协作要求,市交通运输局选拔1名干部到六盘水市挂职,局领导带领相关部门和行业企业专程赴六盘水市深入对接,与花戛乡签订结对帮扶框架协议,采取购买农产品、提供公益岗位、技术培训等形式进行帮扶。择优选拔3名干部派驻到乡村一线,与5个定点帮扶单位签订帮扶对接协议,加大资金帮扶力度。针对全市选派干部所驻乡村道路交通问题,成立联合工作组深入派驻村镇一线实地对接,在去年投资4234万元修建56公里基础上,今年再投资3600万元修建48公里。


责任编辑: huangx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