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87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行业专家共话电梯发展, 创新+科技是出路

发布时间: 2019-10-12 09:20:21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行业动态

958次浏览


行业专家共话电梯发展, 创新+科技是出路

近几年来,受到宏观经济增长和房地产行业的转型升级,作为房产的下游产业,电梯行业创新发展迫不及待,电梯乘运质量等问题提到了议事日程。

2019年10月10日—11日,中国知识产权(电梯产业)大赛暨电梯先进技术产品大会在沧州渤海新区盛大举办,会议由新电梯全媒体主办,廊坊市睿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沧州渤海新区招商合作一局协办,全球杰出电梯企业家,中国本土具有创新精神的企业家、新技术新产品发明人、创新技术、产品主创人员、技术骨干、相关协会、商会、公益组织负责人及政府监管负责人等共同出席此次会议。

(大会现场)

该会议的主要围绕以下四大方面进行展开:针对电梯行业法规标准、前沿技术、质量控制、行业动态等问题监管部门、行业权威专家现场演讲,答疑解惑、开拓思路与方法,洞悉行业发展脉搏;电梯新技术、新产品、专利技术交流(电梯安全与物联网、知识产权专利、创新技术产品竞赛及介绍);探讨电梯销售、安装、改造服务的新领域、新机会以及旧楼加装电梯、小型电梯的创新和市场机会。

当电梯实现产业规模化批量生产后,电梯龙头市占率进一步提升,行业的竞争格局有望得到改善。新技术运用、产品创新生产成为当前亟待解决的问题。会议上,参会嘉宾对技术标准、实施情况、案例分析以及新技术、行业发展趋势等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探讨。

(大会现场)

据悉,我国电梯下游市场需求主要由普通住宅、城市商业建筑、城市公共基础设施、轨道交通、保障性住房、贸易出口及更新改造需求等构成。

根据国家统计局的数据,2013年至2015年我国电梯生产企业数量是保持一个较为快速的增长趋势,年均增速都是在15%以上。2019年上半年我国电梯、自动扶梯及升降机制造企业一共757家,同比增长1.07%。

现阶段,中国电梯行业处于增长期,体量巨大。随着更细分的需求被发掘,未来,中国电梯行业的价值空间将持续提升。与此同时,绿色环保电梯、智能化、信息化和高速电梯将成为电梯产品发展的新潮流。

(活动期间,嘉宾参观产业园区)

因此,中国知识产权(电梯产业)大赛暨电梯先进技术产品大会的举办,聚焦了电梯行业创新发明生产精英人士,行业大咖共同探讨了电梯行业当前存在的痛点及解决对策,把脉电梯行业未来发展。

新电梯网总裁邓丽丽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电梯行业的发展主要在于技术引领。由于随着中国制造业整体水平的提升,电梯行业不仅是一个传统的行业,而且是一个智能制造领先的行业,所以科技保障标准安全化生产,从而保障电梯行业的安全性。

作为活动的主办方,新电梯全媒体已经多次举办电梯行业会议,如今该会议已经发展成为全国参与范围最广泛、最具权威、最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电梯行业发展大会。会议推动了电梯行业最新技术的交流,促进电梯行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 huangx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