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222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9月百城价格指数新鲜出炉

发布时间: 2019-10-10 10:10:23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行业动态

522次浏览


9月百城价格指数新鲜出炉

近日,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百城价格指数发布最新数据,通过对100个城市新建住宅的全样本调查数据,统计出了2019年9月份百城新建住宅价格指数。从涨跌情况来看,64个城市环比上涨,30个城市环比下跌,6个城市与上月持平。

重点城市住宅供应量稳中有升,百城房价涨跌幅均在平稳区间

据中国指数研究院数据显示,供应方面,9月份百城新建住宅供应基本处于稳定状态,重点城市整体推盘量较上月略有增长。需求方面,9月市场整体去化表现平淡,深圳、广州、天津等多数城市购房者观望情绪浓厚,去化率降低。

价格方面,9月,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个数为64个,较上月减少5个,其中涨幅较多的是温州以及南通,涨幅分别为3.12%和2.98%。住宅价格环比下跌的城市个数为30个,较上月增加1个,其中厦门环比下跌1.03%;威海、湘潭、中山、合肥、青岛、马鞍山、秦皇岛、昆明以及桂林跌幅在0.2%-1.0%之间。

住宅价格同比上涨的城市个数为89个,上涨城市数量较上月增加2个,其中涨幅最多的是绍兴和邵通,住宅价格同比分别上涨20.11%和16.49%;厦门、中山等11个城市住宅价格同比下跌,下跌城市数量较上月减少2个。其中,厦门、中山同比下跌3.54%和3.37%。

表1:2019年9月百城新建住宅样本平均价格指数



央行公布房贷利率保持稳定,各地积极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

9月开始以来,银保监会再度发声,表示要遏制房地产金融化泡沫化倾向,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央行公布5年期以上LPR保持不变,房贷利率水平保持稳定。此外,各地也在积极调整自身城市政策,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海南表示将着力减少经济对房地产的依赖;无锡强调落实房地产调控“一城一策”方案;济南、洛阳因城施策稳地价、稳房价;南京、合肥、南宁等地则进一步要求加快发展住房租赁市场。

总体来看,无论中央或是地方,都在围绕“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的总目标,不断推进“一城一策”实施方案,在保持政策连续性稳定性基础上,及时应对市场出现的新情况。同时,房企融资环境将维持收紧态势,年内房地产市场将呈低频波动、平稳发展趋势。


责任编辑: huangx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