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124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百强城市排行榜 大连排名第16位

发布时间: 2019-10-08 14:38:37

来源: 保顾研究院东北分院

分类: 国内动态

1236次浏览


百强城市排行榜 大连排名第16位

------【宏观信息】------

★【普惠金融】银保监会、央行发布《2019年中国普惠金融发展报告》,报告强调:

①深化普惠金融体制改革;

②创新普惠金融技术和产品;

③拓宽市场主体融资渠道;

④加强信用信息体系和共享平台建设;

⑤优化担保增信体系和机制建设,推动风险有效分担;

⑥强化考核评估,完善差异化普惠金融监管机制;

⑦强化政策激励,货币财税政策进一步发挥协同效应;

⑧健全普惠金融发展的法律框架;

⑨加大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力度。

★【知识产权】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常务会议关于扩大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有关工作部署,银保监和知识产权局要求:

①充分认识发明专利等知识产权的战略价值、商业价值、市场价值以及对创新驱动强国战略的重要意义;

②银行保险机构应当创新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服务,为科技进步提供持续的金融支持;

③银行保险机构和各级监管部门要在知识产权价值评估、处置变现等方面实现更大突破。

★【一带一路】中国企业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投资累计已超1000亿美元,对外承包工程超过7200亿美元,沿线国家对中国的投资也达到了480亿美元。

★【上海】市委常委会审议通过《关于加快虹桥商务区建设打造国际开放枢纽的实施方案》,指出:

①对标国际最高标准、最好水平,全面提升开发建设品质,加快建设国际化中央商务区和国际贸易中心新平台;

②加强统筹协调,着力在国际、开放、枢纽三方面做足做好文章;

③坚持品质为先,聚焦发展总部经济、平台经济、数字经济、会展经济,全力打造城市发展新增长极。

------【行业动态】------

★【潍坊】发布进一步加强商品房销售监管的相关通知:①严格落实预售许可、现售备案制度,未取得预售许可的房地产项目,严禁以任何形式对外销售、收取房款;②优化房产交易系统,实现预售合同登记备案网上办理“零跑腿”;③规范商品房买卖合同内容,合同应遵循权责对等原则,不得设置霸王条款;④实行书面告知制度,对贷款条件、住房不利因素、车库(位)租售办法等销售内容进行书面告知。

★【房企融资】2019年前3个季度,房企累计境内债权融资5144亿元,同比减少3143亿。其中第三季度房企境内债权融资1653亿元,同比下降6.9%,环比下降5.6%。

★【苏州】 集中出让吴中区2宗、相城区5宗共7宗涉宅用地,总出让36.33万㎡,总成交价94.3亿元,获取企业包括美的、星河等。其中,6宗土地底价成交,另外1宗星河地产以9.9亿元,溢价率11.17%竞得,因超市场指导价格,需工程竣工验收后方可申请预售许可。此外,本次出让地块均不得设置带有私家花园的低层独立式住宅。

------【本地动态】------

★ 【国庆旅游】国庆假期,大连文化和旅游市场平稳。接待海内外游客373.2万人次,比上年同期增长10.55%;旅游总收入53.38亿元。主要旅游景区景点接待游客414.02万人次,比上年同期增长11.06%,门票收入1.46亿元。

★ 【百强榜单】华顿经济研究院编制的“2019年中国百强城市排行榜”在上海发布。根据排行榜,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稳居前四,综合实力最强,其次是杭州、苏州、成都、天津、武汉和南京。大连以综合分值 61.28,排名第16位,在东北三省城市中排名最高。

=保顾研究院东北分院收集整理=


责任编辑: huangx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