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160群(1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预计10月底 大连住房公积金可实现微信提取了

发布时间: 2019-09-29 14:57:29

来源: 大连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3548次浏览


预计10月底 大连住房公积金可实现微信提取了

近日,市民“老郭”在民意网上留言,咨询我市住房公积金能否实现网上提取。“听说我市今年年内可以实现公积金网上提取,什么时候能够落实呢?”

记者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目前公积金官网已经开通了部分可以线上提取业务,如:法定年龄退休提取、大龄失业销户提取、小额托管销户提取业务等。预计10月底即将开通微信平台线上提取操作,目前软件正在研发中。

年末前将实现公积金业务网上办理记者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今年中心正在着力推进住房公积金微信平台开发,年末前实现个人住房公积金“掌上办”,将公积金查询、贷款申请、还款、提取、销户等个人业务向微信端转移,业务种类覆盖率可达65%。届时,提取、销户业务可全部实现线上办理。

什么情况下可以提取住房公积金?

根据《大连市住房公积金提取管理办法》和《放宽提取住房公积金支付房租条件实施细则》的规定,除注销住房公积金账户外,职工提取住房公积金时,应按时、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满3个月。

符合前述条件规定的职工,发生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以提取住房公积金:

职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经管理中心审核同意,可以提取住房公积金:

来源:大连晚报、大连民意网


责任编辑: huangx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