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50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大连万科未来之光多少钱

发布时间: 2019-09-26 14:44:33

来源: 大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772次浏览


大连万科未来之光多少钱

2019年,注定是不凡的一年。万科以其独到的开发眼光,首进开发区,落子小窑湾,打造又一全新力作——万科未来之光,为大连再添美好新人居!而今这一万众期待的作品即将正式亮相!

小窑湾商务区,既是大连城市功能升级的重点片区,也承载着辽宁沿海开发战略的重要战略意义。在未来将与大窑湾自贸区一起,成为西拓北进的经济动脉。当万科进入这里,万科未来之光如同一把钥匙,打开这处城市理想之地的未来大门,由此,带领着奋斗在大连的置业者们,焕新未来生活。

万科未来之光位置图

2019年9月7日,万科未来之光营销中心在万众期待之下盛大开放。作为今年大连万科首进开发区小窑湾,打造的重点项目,它的到来被寄予厚望。

营销中心启幕后,诸多眼见为实的智慧细节冲击着人们的眼球,刷新着人们对于传统人居的认知。万科深耕大连26载,从大都会系、翡翠系到小镇系、之光系,终于迎来了一场关于未来人居的迭代!万科未来之光将为大连人带来不一样的美好生活。

万科未来之光构建了约30万方智慧生态社区,多元生活配套、严谨科技安防,让业主畅享生活。临近地铁三号线,昌赫807路公交车国际商务区站,临近政府规划金牌教育园区,交通优势及教育优势明显。产品打造建筑面积约85-145㎡理想住区,舒适宅间设计,宽敞人居尺度,满足不同家庭需求,礼献城市实力派!

万科未来之光案场

万科的物业好,大企业有保证,万科未来之星看好你,一条龙的教育机构值得期待。

2019年6月25日,大连金普新区官网发布“金普新区将建金牌教育园”,从新桥艺术幼儿园到红梅小学,从开发区七中到大连二十四中,使其成为面向东北亚区域开放合作的重要纽带和吸引精锐人才的有效渠道,加速小窑湾人文素养的培育进程。

安盛展厅现已开发,欢迎莅临品鉴。

小窑湾金普教育园效果图

2019关于未来的一切已然开启,万科未来之光定会不负众望,兑现大连美好理想!


责任编辑: huangx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