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249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龙湖唐宁ONE样板间盛启待君品阅

发布时间: 2019-09-26 09:32:44

来源: 龙湖唐宁ONE

分类: 楼盘导购

1042次浏览


龙湖唐宁ONE样板间盛启待君品阅

时代更迭处,风起云涌时。龙湖每一次的耀世绽放,都让一座城为之惊艳。龙湖·唐宁ONE作为龙湖的精品之作,历经潜心磨砺,匠心精筑。在金秋璀璨时节,龙湖·唐宁ONE终于没有辜负一座城的等待,不负众望,即将开盘盛启。

样板间盛启 臻致格局 待君品阅

每一个传世之作,都值得慢慢沉淀、细细雕琢。唯有如此,方能包容得下所有的偏爱与挑剔。龙湖·唐宁ONE,匠心筑造精致奢居典范,每一处细节,每一方空间皆是对生活品味的解读,让居所成为人士事业之外的辉煌主场。

臻品学府洋房 不负一城厚爱

繁华和奢适兼并,就是奢居生活。龙湖·唐宁ONE户型设计独具匠心,纯板式臻品洋房,建筑面积约40-90㎡全带装修小户,从一居至两居,户型设计精致,空间格局方正,通风采光效果极佳,约3米开间阳光主卧,客厅、餐厅一体,通透开敞。一字或L型阳光厨房,充分尊重主人的烹饪习惯。同时,精研每一寸空间,精雕每一个细节,拒绝任何浪费空间。铸就品质人居,匹配人生。

臻品奢装空间 不负峰层仰望

龙湖懂大连,更懂大连峰层人士对高品质生活的需求。龙湖26年通过对五星级酒店、高端购物场所等前沿奢装体系的十几年潜心专研,首创了设计美学、品牌、人性化、健康和科技五大理念融合的“5S”奢装体系,将更多人性关怀融入了产品之中,龙湖以“5S”理念,重新定义了奢装。龙湖唐宁ONE,国际大师联袂打造,携手法国施耐德、美国3M、摩恩、科勒、史密斯等国际一线品牌,从设计、施工、管理等9大环节,整合30项施工标准,铸就龙湖标准装修美学体系,匠心筑就奢适生活空间。

龙湖匠心大作 唐宁荣耀登临

龙湖地产,26年48城,履迹中国,携匠心而来。2019龙湖地产超越之作,龙湖·唐宁ONE落子大连,必将再次匠筑传奇。龙湖·唐宁ONE开盘在即,臻装样板奢华开放,封筹倒计时,仅此257席!

项目地址:胜利路与新开路交汇处(第三十四中学西行约200米)


责任编辑: huangx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