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171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6人申请入群

万科未来之光怎么样 好不好

发布时间: 2019-09-17 16:02:20

来源: 大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942次浏览


万科未来之光怎么样 好不好

万科未来之光营销中心启幕后,诸多眼见为实的智慧细节冲击着人们的眼球,刷新着人们对于传统人居的认知。万科深耕大连26载,从大都会系、翡翠系到小镇系、之光系,终于迎来了一场关于未来人居的迭代!万科未来之光将为大连人带来不一样的美好生活。

万科未来之光鸟瞰图

万科未来之光构建了约30万方智慧生态社区,多元生活配套、严谨科技安防,让业主畅享生活。临近地铁三号线,昌赫807路公交车国际商务区站,临近政府规划金牌教育园区,交通优势及教育优势明显。产品打造建筑面积约85-145㎡理想住区,舒适宅间设计,宽敞人居尺度,满足不同家庭需求,礼献城市实力派!

大连26载,万科著未来

万科深耕大连26载,见证了大连的时代变迁,以匠心品质为大连人精著美好生活,与城市发展步伐共前行。

至今为止,大连万科已在大连各区及金普新区打造30余个美好人居作品,全面提升大连人居标准。

继成功打造大都会系、翡翠系、小镇系、之光系四大产品系后,万科将为市场注入全新的产品活力!

世界小窑湾 远见大未来

小窑湾商务区,大连城市功能升级的重点片区,同时承载者辽宁沿海开发战略的重要战略意义。未来,它将继承世界湾区经济的蓬勃姿态,与大窑湾自贸区一起,成为西拓北进的经济动脉。2019年大连万科抓住时代发展机遇首进开发区,落字小窑湾,打造万科实力新作——万科未来之光,一段城市与未来的对话即将展开!

万科未来之光效果图

TOD枢纽 接驳多维交通

小窑湾距大连市内的直线距离约20公里,距建设中的新机场直线距离约15公里。更有快轨三号线、辽河东路、黄海东路等多条快速路共同形成立体的城市通路。成为了人才、资本与产业投资的聚集地。

集萃资源,精锐生活圈

三大商圈环伺,悦享繁华;快轨三号线与多条快速路共同形成TOD枢纽,通达全城;2019年6月25日,大连金普新区官网发布“金普新区将建金牌教育园”,加速小窑湾人才培育进程。

理想住区,美好实力派

作为今年万科的实力新作,万科未来之光的诞生,顺理成章,又让市场倍感期待和惊喜。因为,它承载了在互联网和人工智能时代,关于未来人居的诸多想象!万科•未来之光构建了建筑面积约27万方的智慧生态社区,多元生活配套、严谨科技安防,让业主畅享生活。产品则打造建筑面积约84-145㎡理想住区,舒适宅间设计,宽敞人居尺度,满足不同家庭需求,礼献城市实力派!

万科未来之光位置图

文脉之源 金牌教育园区

2019年6月25日,大连金普新区官网发布“金普新区将建金牌教育园”,从新桥艺术幼儿园到红梅小学,从开发区七中到大连二十四中,使其成为面向东北亚区域开放合作的重要纽带,加速小窑湾人文素养的培育进程。

未来之光 焕芯未来小窑湾

万科未来之光集萃区域资源,打造精锐生活圈。项目邻近规划建设中的“金牌教育园区”,周边三大商圈环伺,TOD多维路网通达全城;集合万科关于人居的新睿灵感,打造建筑面积约27万方智慧生态社区,礼献美好实力派,共赴一场关于城市迭代的未来之旅。


责任编辑: huangx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