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119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力标城市首府怎么样 好不好

发布时间: 2019-09-06 14:47:50

来源: 大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294次浏览


力标城市首府怎么样 好不好

力标城市首府怎么样 好不好?亲自去售楼处咨询的小王同志口述:力标城市首府的户型设计十分合理,采光特别好,非常适合居住。力标城市首府的整体绿化率高,绿色覆盖大,环境优美。力标城市首府项目是以绿色环保理念设计,整个楼盘都充满了环保绿色的气息,非常适合购买自住。

力标城市首府户型图

力标城市首府位于永安大街金州妇幼保健医院北侧100米,南邻108中学,绿化率为35.0%,容积率为2.27,环境挺好的,有花有草,家里人可以带着小朋友在小区里活动。力标城市首府户型也多,设计挺合理的,一家五口可以选择大点的户型。

一些购房者会问力标城市首府会不会出现乱搭乱建的现象啊?小编认为力标城市首府占地面积大,空间大,并且有专业的物业管理团队,应该不会出现乱搭建的现象,而且力标城市首府绿化率也很高,环境优美,是不许乱搭建的现象破坏居住环境的。

力标城市首府效果图

力标城市首府的户型设计十分合理,采光充足,特别适宜人文居住。力标城市首府的户型设计针对“经济学”“豪华型”等不同类型采用相应的设计。不仅让力标城市首府设计更加美好,而且还让其空间利用率达到最高。

力标城市首府怎么样 好不好?力标城市首府是由专业的建筑设计公司负责的,整体力标城市首府规划设计都十分合理,绿化高,容积率低。因此,力标城市首府的楼栋间距设计是合理的,距离是足够大的,不会影响到每栋楼直接的采光问题。

力标城市首府位置图


责任编辑: huangx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