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234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1人申请入群

让减税降费在税务稽查工作中“落地生根”

发布时间: 2019-09-06 09:33:05

来源: 大连晚报

分类: 国内动态

1572次浏览


让减税降费在税务稽查工作中“落地生根”

今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税务局第三稽查局深入贯彻落实新一轮减税降费措施,在发挥职能作用的同时,不断创新工作模式,加大宣传和辅导力度,确保减税降费工作在税收稽查环节落到实处,助力大连经济高质量发展。

为更好地开展减税降费工作,该局努力克服自身业务单一的局限,加强减税降费政策收集整理,对一线稽查干部及时开展培训,对新出台的减税降费政策文件做到第一时间解读,同时,加强与征管局的横向交流,为持续做好此项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推进税务稽查随机抽查工作开展过程中,该局积极组织抽查企业财务代表召开动员会议。会上,向企业代表发放了自查提纲、联系人名单以及减税降费宣传手册,并将政策宣讲与案例分析结合在一起,把深化增值税改革、小型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和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等相关政策,及时送到纳税人的手中。

在稽查执法的过程中,将检查与指导相结合,主动向纳税人进行减税降费宣传,让纳税人及时了解政策,充分享受政策红利。针对纳税人依法应享受未享受税收优惠的情况,该局还通过“一对一”“点对点”的纳税服务,全程指导企业依法申请享受减免优惠,切实保障纳税人合法权益,使纳税人感受到“有服务、有温度”的税务稽查新模式的同时,进一步推动减税降费政策在税务稽查工作中“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 huangx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