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100群(2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9人申请入群

大连高新园区、开发区等区域 获批全国第二批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

发布时间: 2019-09-05 14:39:41

来源: 大连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96次浏览


大连高新园区、开发区等区域 获批全国第二批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

记者从大连市发改委获悉,8月30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自然资源部、国家开发银行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推进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建设的通知》,我市获批成为全国第二批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

大连沿海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包括两部分:一是示范园区,范围为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园区;二是重点园区,范围为长兴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旅顺经济技术开发区、保税区、花园口经济区、循环经济产业区、普兰店经济开发区、瓦房店轴承产业园区。

据悉,大连将按照国家有关要求,以示范区建设为契机,全面推进示范园区和重点园区加快发展,全力推动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和城市更新改造,以产业转型升级引领带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完善协调推进机制,全面实施建设方案,加快落实各项政策措施,争取在质量效益、创新发展、绿色发展等年度评估指标上取得好评,力争在全国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建设走在前列。

来源:大连新闻网 石鹏


责任编辑: huangx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