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118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7人申请入群

小窑湾区域建设首个国际级五星级酒店

发布时间: 2019-08-30 09:25:18

来源: 大连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873次浏览


小窑湾区域建设首个国际级五星级酒店

8月26日,大连丰茂国际大厦项目在金普新区小窑湾国际商务区开工建设。作为小窑湾区域建设的首个国际级五星级酒店项目,大连丰茂国际大厦建成投用后,将进一步优化金普新区产业结构,完善小窑湾区域配套能力,提升大连自贸片区城市功能,为小窑湾国际商务区及金普新区建设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

大连丰茂国际大厦项目是小窑湾国际商务区立足“合作共赢、互利互惠”原则引进的重点项目,由香港瑞华国际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是集星级酒店、星级写字间及服务型综合体为一体的大型商务综合体。项目总投资约5亿元,建设周期3年,用地面积近2万平方米,由两栋塔楼及大型商业裙房组成。项目设计以中国传统文化中的祥云为灵感,以“云”理念为出发点,打造云端品质。同时,方案设计秉承小窑湾区域规划理念,采用紧凑高效的布局,结合灵动柔美的造型,体现巧妙时尚的设计,让建筑呈现多层次、视觉丰富的立体效果,以打造高品质的商业及云端现代感新建筑。

今年是金普新区的“项目浪潮年”,小窑湾国际商务区和普湾经济区“双湾联动”,项目建设高潮迭起。金普新区管委会将进一步做好招商、安商工作,不断加强基础设施与公共服务设施建设,为企业提供“店小二”式服务,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促进企业在金普新区不断发展壮大,实现互利共赢。


责任编辑: huangx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