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188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金普新区大窑湾街道打造创城“样板社区”

发布时间: 2019-08-30 09:22:16

来源: 大连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977次浏览


金普新区大窑湾街道打造创城“样板社区”

金普新区大窑湾街道是大连自贸片区内惟一的建成区街道。该街道在创城工作中突出示范带动作用,打造创城“样板社区”,以样板带动推进创城工作顺利开展。

大窑湾街道将格林小镇社区作为创城工作“样板社区”,为社区新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宣传板52块,新增制度板4块,新立宣传栏5处,新购志愿者服务红马甲130件,加大文明城市宣传力度。对小区内占道经营、乱堆乱放、毁绿种菜等问题展开全面清理整顿,共清除乱堆乱放12处,清运杂物20车。据格林小镇社区负责人介绍,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还对小区内的野广告进行排查清理,清除野广告1000余张,粉刷墙面小招贴500余处。为巩固集中清理成果,社区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发动社区工作人员、楼长、志愿者定期在小区内巡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立即整改,杜绝不文明现象再“返潮”。

大窑湾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格林小镇社区在边学边干中创造经验,街道将总结好的经验和做法,在全街道推广,坚决打赢创城攻坚战。近期,街道将在社区举办“创城社区行”社区广场晚会,为创城打造更好的氛围。


责任编辑: huangx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