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137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2019年大连都有哪些好楼盘

发布时间: 2019-04-11 10:44:42

来源: 大连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8981次浏览


2019年大连都有哪些好楼盘

买房不易,想要挑选一套性价比高、地段优良、升值空间大的房子更不是一件易事。要如何判断一个楼盘是否是好楼盘?一是看区域规划,对于区域前景的判断需要购房者拥有前瞻的眼光和准确的判断能力;二是看楼盘周边交通网、商业配套以及教育、医疗、生活等公共配套的成熟度。好女不愁嫁,好房不等人,2019年大连都有哪些好楼盘?

先来了解大连七大区域板块

2019年大连楼盘潜力指数分布


2019年大连潜力楼盘推荐

华润二十四城

由华润置地东北大区大连公司与2016年斥资31.77亿成功获取的,力争打造华润优居4.0生活样本。项目占地面积约39.30万平,建筑面积约73.79万平,整体分四期开发,综合容积率仅为约1.33,绿化率不低于40%。

中海万锦公馆

中海R26;万锦公馆是中海地产“万锦”中高端产品系最新力作,也是中海地产大连公司全新十年最新作品,项目位于大连市西拓北进重点发展区域:大连体育新城板块核心位置,坐拥体育中心、卫生中心、金州湾国际机场、大连北站等市级重点配套;项目临近地铁2号线以及规划地铁8号线,规划公交枢纽站,交通便利;规划10余所教育配套环绕项目左右;距离华南商圈直线距离4公里,规划新山级配套,便捷交通网络,中海万锦公馆未来必将成为大连新中心标杆项目。

招商海德公园

招商海德公园项目位于大连市甘井子区体育新城核心位置,与大连体育中心仅一路之隔。招商海德公园是百年央企招商局旗下城市综合开发旗舰企业招商蛇口布局大连的第二个项目,将打造集住宅、公寓和社区型购物中心为一体的区域标杆综合体。项目坐拥占地82万方体育中心和占地20.7万方卫生中心的顶级生活医疗配套,规划的新山东路直抵华南商圈,尽享老城区醇熟商业配套。

金地拾贰坊

金地·拾贰坊,基于建筑的人文高度,引出了“坊”的概念,金地希望由此助力实现传统宋代美学文化的当代复兴。

拾贰,是基于建筑的形制,十二主题建筑,亦是基于大连金地的城市布局,第十二个项目。生态科技创新城里,有三山一湖,有里坊之美。至此,人文与自然共生。

金地首进甘西,剑指生态科技创新城。这里,是大连的“生态硅谷”,拥揽三山一湖,风光秀丽;这里,世界500强企业云集,全世界的精英汇聚;这里,是大连“西拓北进”的重要成果,是甘井子未来十年发展的新主场。

中国铁建山语城

中铁建.山语城占地面积6.2万平,建筑面积17.5万平,园区内共建23栋住宅,分为高层组团和洋房组团,高层10栋、洋房13栋,面积为77平至120平的两室、三室、四室。约1300套,小区分带装修和清水两种产品供选择,小区容积率2.81,绿地率30%以上,地下车位配比约为1:1,配建有电动汽车充电桩,园区内有自建的公立幼儿园,园区内有自建的1万平商业街;园区内地势南低北高,原始地貌即为向阳坡地,阳光充沛,建筑密度低。

龙湖舜山府

龙湖舜山府项目位于大连·高新区·万达广场沿学子街北行1.5KM,雄踞城市黄金廊道核心之上,南接高新主干道黄浦路,北承西部通道,东西连横“一轴三带” (以广贤路-高新技术产业带、黄浦路-都会政经商业带、滨海路至跨海大桥-城市景观资源带三大板块为核心),与星海湾大桥、地铁1号线、7号线及202快轨等多条城市级轨道交通,形成密织立体路网,以一桥三轨多维交通畅达全城。周边近傍锦辉&万达、凌水、软件园三大高端生活圈,丰盛配套林立,繁华川流不息。居于城市闻名的学府聚集带,理工、海事、东软等高等学府环伺左右;育明高中、伊顿国际学校、嘉汇外国语学校等优质教育资源在侧;大连十七中、凌水小学扩容升级,于书香环绕之地,涵养学府气质。

融创海逸长洲

融创海逸长洲项目是融创为深耕东北在大连打造的城市代表作。项目从选址→规划建设→产品→品质→后期物业,都秉承融创体系内的高标准要求。选址,充分挖掘大连难得的“南向观海”地块资源,更将“海、光、风、空气、绿地”等自然元素还原到人居作品中,营造出一个既围合私密又健康自然的生活作品。整体布局南低北高,错落有致,相得益彰:洋房产品,既有相对独立、私密的组团环境,又有效阻隔了周边道路等外界因素对生活环境的干扰;高层产品,既使其南向观海视线不受遮挡,洋房组团本身区域情景的打造,也成为高层视野内独特而丰富的园林景观。

佳兆业壹号

佳兆业壹号是佳兆业集团打造的大连首个海洋主题园林景观社区,择址自贸区核心区域,紧邻重点教育工程-金港学校与保税区中央公园,周边各项配套齐全,未来人居价值不可估量。

融创御栖湖

融创御栖湖位于双D港数字湖公园,地铁3号线双D港站东行约700米,建筑面积约27.5万平,坐拥约18万平方米湖景资源,由融创与新希望联合打造,以融创建造的壹号院系、桃花源系、府系三大TOP系为蓝本,以缜密规划、考究尺度与匠工细节为营造要义,不负融创 “当代美好生活整合者”与“中式建筑专家”专业双冠王的美誉。

亿达玉龙湾

玉龙湾项目位于旅顺南路与顺龙路交汇处,户型合理,一期采用欧式简约风格,楼体间距开敞,通过对总体规划布局的处理,达到了从北向南错落的布置,确保各楼座之间互不遮挡、保护隐私的同时大大提高了每户的采光效果。在玉龙湾东侧为静谧港湾、南望即为无限的海域资源,这里也是大连海文化发源地。

中铁春风十里

中铁春风十里项目位于大连旅顺口,由实力央企中铁建工集团斥资2亿移山填海,匠心打造。三万平私家沙滩,十二座私家群岛,6平方公里静海蜿蜒,3.8公里景观河道沿老虎尾海岸线分布。其中3.8公里的威尼斯河道与岛屿之间,桥桥相连,即刻通达。周边四山环绕,与400种树木为邻,240余种候鸟为伴,全年空气质量优良。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无复制可能性,价值不言而喻。

 


责任编辑: huangx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