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149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1人申请入群

大连龙湖天璞 家的选择

发布时间: 2019-04-02 10:28:27

来源: 龙湖天璞

分类: 楼盘导购

376次浏览


大连龙湖天璞 家的选择

家,不仅是一盏等候的灯火,更是对美好期待和无限想象,对于中国人来说,墅居是承载阖家团圆的舞台,华灯初上,老少相聚于一方阔绰墅居,再现传统温情,三世同堂,承欢膝下,一家老小温暖相伴,享受浓浓不舍的东方亲情。大连龙湖天璞建筑面积约149㎡上叠国墅,让家庭成员在享受阖家之乐时,又能独有私人空间,优质的墅居体验,为城市理想人居的又一升级。

三重墅境,丈量理想生活

一层藏雅静,方便出入,可为父母定制舒适安逸的生活空间;二层享私密,套间式主卧是夫妻休息的舒适居所,静谧不受干扰,重温二人的温馨浪漫;适合用来打造成孩子的娱乐休息空间,如果孩子热爱科学,可将空间变身为探索星空的天堂,同时,温馨精致的卧室空间,可以给予孩子独立隐私的成长天地。

朗阔面宽,丈量全家幸福

宽厅阔境之间,容纳一室美景,尽显八方来仪之非凡气宇,无论是家人的温馨互动,还是朋友的休闲欢聚都能轻松胜任,进能谈天说地,退可饮茶修身,张弛有度,谈笑间彰显主人豁达气概。大连龙湖·天璞精研致思,以“化叠为宽,水平成墅”为概念,打造南向六面宽厅,约11.1米大面宽,一览无遗的视野,令居者拥有丰富的居住感受。

客餐双厅,丈量待客排场

《了不起的盖茨比》描述了这样的场景,在纽约人都渴望跻身的客厅里:穹顶金碧辉煌、水晶灯华丽璀璨、地砖精工镶嵌……鱼贯而入的宾客纵情声色,推杯换盏,满是欢声笑语。客厅和餐厅,其实相当于主人的颜面,在家庭空间里极为重要。大连龙湖·天璞上叠别墅,阔绰客厅与餐厅一体化设计,彰显着家庭的胸襟气度和待客之道。

楼上楼下的百变生活,多一度空间,多一重享受,多一点尺度,多一层品质,大连龙湖·天璞国墅,始终将居者的生活感受放在首位,将一切美好尽赋于室,建筑面积约149㎡上叠别墅,礼献懂生活的你。

大连龙湖天璞

约149㎡院落国墅,二期加推


责任编辑: huangx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