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240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万科翡翠都会 理想生活 全面启程

发布时间: 2019-02-18 10:08:35

来源: 万科翡翠都会

分类: 楼盘导购

1220次浏览


万科翡翠都会 理想生活 全面启程

万科翡翠都会美学样板间揭幕 感官震撼

2019年1月29日,备受大连房产市场瞩目的体育中心大显地块,以17.1488亿元的高位价格拍出。由此,体育新城板块的土地热度、价值前景,和未来发展高度再次获得明证。而在此之前,作为体育新城板块开发的先行者,万科就以时代大城著作——翡翠都会,为大连描绘了一幅关于理想生活的长轴画卷。

2月16日,以打造理想生活为目标的万科·翡翠都会,建面约105平洋房美学样板间先行发布,其所带来的感官震撼刷新想象。到场排队参观的客户没有被辜负,他们对理想生活空间的设想,得到了完整满足!

大体量高起点,万科筑基生活理想

约43万方的万科·翡翠都会,堪称体育新城板块进入发展快车道至今的开发规模之最。大城向来是万科倾注其精工匠心与社区文化的最佳载体,也是万科成为千万业主理想生活之选的品牌底蕴所系。而这一次,扎根于大连城市发展战略关键节点的翡翠都会,依托着地铁2号线、大连北站等发达速直通城际、省际。同时,周边享有体育中心、城市绿地公园等人文生态环境,以及大连妇女儿童医疗中心医疗配套。社区内更打造了五大商业主轴和私享型幼儿园。翡翠都会,无疑将成为起点更高的万科式理想生活大城。

理想空间揭幕,并蓄美学与智慧

万科翡翠都会即将面世的作品,涵盖高层和洋房。全部是万科以翡翠系3.0体系的15大精工系统、26项细节工艺进行的品质打磨。堪称行业标杆的超高空间利用率三房作品,始终是城市精英的理想居住共识。

本次开放的建面约105平美学样板间,还原了翡翠都会未来匠心装修交付空间的真实状态。运用了万链最新研发的智慧交互家装体系,业主将生活在“心至动意即可掌控”的智能理想家当中。同时,享受着万链独有的现代美学空间设计语言,翡翠都会呈现给业主的将是与众不同的艺术居家氛围。

开放当天,大量对项目早有关注的客户,到场排队参观。于准意向客户而言,这次参观是促成他们将美好的期待托付给翡翠都会的关键动因;于行业而言,这是一次关于何为理想生活的认知刷新。万科,总是不缺惊喜!

目前,万科翡翠都会在罗斯福广场、城市之光生活广场等处皆设置了城市巡展。同时,代表着获取理想生活准入身份的“理想蓝卡”也正在热势申领中。推荐你造访位于甘井子区中华西路72号-7的翡翠都会临时接待中心,亲身感受理想美学空间的独特之处。


责任编辑: huangx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