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187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大连龙湖舜山府城芯山湖洋房,开年热卖

发布时间: 2019-02-15 11:00:01

来源: 龙湖舜山府

分类: 楼盘导购

568次浏览


大连龙湖舜山府城芯山湖洋房,开年热卖

荣归故里时,栖居山湖府|

大连龙湖舜山府“返乡置业季”势启高新

山府不打烊,新春人气旺

福动高新,元气开年!大连龙湖舜山府,正月初二开始推出“春节不打烊”系列活动,大年初六已圆满收官!同步推出“游子返乡置业季”活动也热势开启,山环湖抱的自然谧境,繁华中取静的舒适氛围,一步到位的超性价比三居室,勾起了众多客户的归乡置业之情。建筑面积约89-145㎡学府洋房及伴山高层得到火热争抢,大连龙湖舜山府,打响2019热销第一炮,赢得新年开门红!

游子归来时,一票抵万金

新年历来是返乡置业的高峰期。这是一场回归亲情的欢聚,尤其对于在外奔波许久的游子们来说,一个温暖的拥抱,一道老爸的拿手菜,一家子其乐融融的年夜饭,都是打拼一年的最佳犒赏。囿于异乡生活的压力,离家千里的相思,加之近年来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归乡置业”已成为众多游子们的全新选择。

团圆无需等待,衣锦还乡购房!大连龙湖舜山府,始终以客户为己任,想客户所想,在新年团聚之际推出“游子返乡置业季”活动,到访售楼处成功购房并出示返乡的相关票据,即可得到至高省1万元的房款**。让思念,不再只是电话那头的问候;让家人,不再成为千里之外的牵挂;让陪伴,消融身在异乡为异客的失落……荣归故里,承欢膝下,大连龙湖舜山府,为天涯游子在高新的繁华正席,留一方山光湖色,一处花海洋房生活。

新春合家欢,花式派福利

大连龙湖舜山府,大年初二至初六,陆续推出花样繁多的福利活动,得到广大客户的热烈响应。开年红包墙,到访抽利是,新年财运旺;新春全家乐,免费观影、拍摄全家福,畅享温情**;锦鲤年糕DIY,“年”在一起才是团圆……缤纷多彩的新年祈福活动轮番登场,凡到访客户皆有机会获得红包,成交更有品质家电赠送!大连龙湖舜山府,欢乐闹新春,恭祝滨城人民2019年诸事如意,阖家幸福。

大连龙湖舜山府,坐享一桥多轨的便利交通,商圈环绕的繁华生活,学府山林湖海的自然环境,拥山揽湖的墅境院落,匠著高新区教科书级的山湖府邸,造极美好生活。现新春特惠额外98折活动限时启动,限量5席,恭迎莅临。

大连龙湖舜山府

建筑面积约89-173㎡伴山高层 / 湖景洋房

城芯山湖洋房,开年热卖!


责任编辑: huangx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