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124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大连城市音乐馆正式开放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 2018-10-15 08:48:49

来源: 大连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616次浏览


本报讯 昨天,作为一站式音乐文化艺术综合体项目的大连城市音乐馆,正式开放并投入使用。为了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东北亚创新创业创投中心”的号召,该项目在大连市和西岗区相关部门的积极支持和指导下,提出“爱+音乐”公益计划、市民音乐日惠民活动以及东北亚国际音乐节等三大重要的音乐文化活动,奏响了大连惠民服务新篇章。副市长温雪琼出席了开馆仪式。

大连城市音乐馆位于西岗区奥林匹克广场西侧,总面积12000余平方米,是以音乐博物馆、音乐厅、美育教育、乐器展馆、文化传媒为核心,从文化、艺术、教育、生活、商业五个维度打造的以全音乐生态为主体的文创新物种。

大连城市音乐馆在实现企业的转型升级中,积极担当社会责任,开馆当天即提出“公益、惠民、产业”三大活动。其中,“爱+音乐”公益计划,旨在为大连的孩子们,尤其是那些喜爱音乐又为各种条件所限的孩子亲近音乐、学习音乐乃至实现音乐梦想提供帮助。市民音乐日,则是立足西岗区、辐射全市开展的音乐文化惠民活动,充分利用音乐馆的核心资源持续开展面向市民的音乐会欣赏、博物馆讲解、音乐课程等一系列惠民活动。

开馆后的大连城市音乐馆,将作为大连市音乐文化产业创新基地和平台,通过更多音乐惠民和公益活动,让更多的人感受到音乐的魅力和美好,打造大连市文化服务品牌、打造城市音乐文化新名片。


责任编辑: huangx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