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135群(1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大连学校纷纷召开建队日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0-14 08:47:31

来源: 大连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69次浏览


昨天是中国少年先锋队第69个建队日,我市各学校积极引导队员们继承和弘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培养少先队员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爱队之情。

10月12日,兴文小学全体师生举行“集结在星星火炬旗帜下的雏鹰”庆祝建队日暨入队礼主题活动。通过主题队会,引导队员忆队史,学习《队章》知识,通过老队员给新队员佩戴红领巾,追寻红领巾的来历,了解少先队的历史,体验到做一名少先队员的光荣与自豪感!在活动中,引导学生会学习、会做人、会做事、会劳动,让他们更健康、更快乐地成长。

文苑小学召开了“动感中队”的展示活动,三年级队员的主题是“说说我们的大英雄”,邀请校外辅导员讲述他们的英雄事迹,并现场颁发了“大英雄奖牌”,激励队员们心中有榜样,崇尚英雄、学习先锋。四年级的队员们讲述“我和我们的中国梦”,他们将自己的小梦想融入国家民族的大梦想。五年级的队员们用画笔描绘“我是新时代的好队员”,晒一晒自己的成长和进步。最后,队员们集体参加“我在队旗下合个影”仪式,并制作成珍贵的“红领巾相册”,为队员们留下美好的建队日记忆。

长春路小学组织召开“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入队仪式,全校102名新队员在爸爸妈妈的见证下,由高年级队员为他们佩戴上鲜艳的红领巾。全体新队员、家长和老师共同以朗诵和表演等形式开启“我们集合在队旗下”的主题互动,新队员在队旗下表达了对红领巾的热爱和追求,家长在队旗下回忆当年入队和成长的故事,老师在队旗下讲述了队史和队章……

月12日,中国少年先锋队中山区民生小学第一次代表大会庄严召开,由学校、学生、家长以及社区工作人员及民警等68名代表组成三个代表团,并就校长的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对学校未来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闭幕式上,全体代表审议通过了题为《共圆少年理想梦 潜心育人谋新篇》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少年先锋队中山区民生小学第一届工作委员会,并确立了相关工作制度。

日前,解放小学举行建校六十周年庆典暨建队日庆祝大会,60年来,一代代教育人共同接力,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奉献智慧与力量,由该校师生自创的《解放礼赞》,表达了对过往的深深感谢和对未来的美好祝愿。同时,该校新一届大队委的诞生为少先队输入了新的血液,新一批少先队员的加入为少先队组织增添了新的活力。站在60年的历史节点,解放小学开启新的教育篇章。


责任编辑: huangx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