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198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大连龙湖舜山府从归家到归心

发布时间: 2018-10-14 06:20:33

来源: 龙湖舜山府

分类: 本网原创

586次浏览


大连龙湖舜山府从归家到归心

以传奇,著极改善时代

大连龙湖舜山府,作为高新一直备受关注的话题性红盘,面世火,亮相火,开盘火,加推火,活动火……总是在不断刷新着“开盘即清盘”、“7天成交9000万”的传奇记录。无论是品牌服务、园林湖景还是实景样板间,屡屡以引领市场的姿态,成为大连楼市的人居改善封面。媒体持续聚焦、业内热烈关注、客户口耳相传,舜山府重新定义改善时代,从面积、户型产品的单一改善,进化成环境、配套、社区自然环境及邻里氛围的全维度居住理念。近期推出建筑面积约173㎡“L-MAX”瞰湖样板间,希望给予客户的,不仅仅只是换了个更大、更好的房子,而是一种“从归家到归心”人居体验。

LAKE | 巨幕湖景,大开眼界

何谓“L-MAX”?源自本次龙湖舜山府推出新品的三大升级价值:“LAKE”&“LONG”&“LARGE”,即“巨幕湖景”、“超长面宽”、“超大平层”。作为区域内市场上少有的三室平层大户,以舒适自在的阔境奢居,带给家人无穷的生活礼遇。“LAKE”是指新推的大户产品位于园区的湖景核心位置,前无楼体遮挡,直面一线湖景,堪称园内的“湖景王座”。俯仰之间,目及之处皆为山湖美色,无敌视野营造辽阔心境,眼界不凡,生活自然卓而不群。

LONG | 14.1米面宽, 尺度惊艳

大连龙湖舜山府三居大户,拥有约14.1米南向面宽,相当于两量劳斯莱斯幻影的长度;约5.4米南向巨幅客厅,自然链接观景阳台,观湖、静思、品茗、畅谈,聚会派对轻松容纳,上演的风雅生活。约5.4米南向主人卧房为酒店套房设计,大开间、短进深设计,相当于1/2奔驰S级豪 华游艇的空间,采光通风俱佳;卧室附赠书房空间及独立盥洗室、衣帽间,遨游一方书海,私享一方天地,为尊荣生活预留更多想象。

LARGE |173㎡三居,奢阔大户

许多客户在看过龙湖舜山府建筑面积约“111㎡”及“145㎡”的实景样板间后,都会赞不绝口,科学的动线布局,全明通透的舒居感受,窗外明媚静好的园林湖景,一直是加速成交的关键法门。而相较于之前的户型,此次推出的建筑面积约173㎡的三室大平层,空间相当于2个专业的羽毛球赛场,空间“变大”升级的契阔三居,不仅采光视野更好,生活功能区的划分也更加完善周到。独立中西厨房,烹尽世界美食;全能三居卧房,可以轻松匹配甜蜜夫妇的品位生活,亦能从容承载二胎的幸福**,更加能够随着全龄家庭的生活需求不断成长。

坐享至美山湖,近傍一桥多轨、多重繁华商圈及高知学府,与精英圈层为邻,致敬城市的塔尖,大连龙湖舜山府,为荣耀人物的生活加冕。

龙湖舜山府

建筑面积约 89-173㎡伴山高层 / 湖景洋房

改善三居,火 爆 热 销

品鉴热线:400-818-0066 转 977281


责任编辑: huangx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