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129群(1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黄金周大连七区销售面积仅3.34万㎡ 与去年同期持平

发布时间: 2018-10-12 09:32:53

来源: 新峰数据

分类: 本地楼市

266次浏览


据新峰数据显示,W40周(10月1-7日),大连五区销售面积仅为3.34万㎡,成交备案套数仅为356套。

大连7区住宅销售面积为4.58万㎡,销售463套房源。如果刨除今年无数据的旅顺和高新区数据,去年国庆5区销售面积为3.73万㎡,套数为374套。可以看出两年的黄金周成交数据基本是持平的。

所以黄金周销售数据全线回落,一则受高新园区、旅顺口区数据缺失影响,二则十一假期一定程度上影响项目备案积极性。今年夏季房展会休停后,秋展将于10月12日本周五启幕,短暂休歇的楼市将再度迎来推售高潮。

典型项目动态:

国庆小长假期间,金州新区融创海逸长洲高层产品加推。借助假期优势,品牌项目也是动作频频,华润二十四城A区小高层产品启动认筹、旭辉家墅售楼处开放、龙湖天璞产品发布会举办、亿达春田新品耶鲁时区(公寓)样板间及示范区开放。以十一嘉年华为主题的活动是楼市的营销主线。

各区商品住宅市场情况

国庆周销售集中在金州新区及甘井子区,两区域霸屏前十排行。中山区公寓产品成销售主力。

金州新区周销售面积1.72万㎡,销售174房源。大连金石滩鲁能胜地备案44套房源排在首位,天誉湾备案14套房源排在第二位,融创海逸长洲备案12套房源排在第三位。

甘井子区周销售面积1.42万㎡,销售157套房源。晟科湾周备案49套房源居首位,中海万锦公馆备案22套房源居次席,金色阳光家园备案12套房源。

中山区居第三位,周销售面积0.15万 ㎡,销售15套房源。维多利亚公馆周备案6套房源居首位,保利天禧备案4套房源居次席,绿城九龙仓桃源里备案1套房源排在第三位。

全市五区套均销售面积为94㎡。套均销售面积最大的是中山区,为102㎡;沙河口区销售套均面积最小,为52㎡。

七区商品住宅存量1134万㎡ 去化周期88周

七区商品住宅存量近期较为平稳,去化周期呈增长态势。各区中,存量最大的区域为金州新区,333万㎡,去化周期18个月。中山区存量251万㎡,去化周期29个月。甘井子区存量223万㎡,去化周期12个月市场环境相对最佳。


责任编辑: huangx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