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126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5人申请入群

春风十里,鸥歌海上!10月14日,燃爆音浪!

发布时间: 2018-10-11 06:55: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55次浏览


10月14日,中铁·春风十里海浪音乐节,地表醉燃摇滚PARTY火 爆来袭!中国摇滚巨星,邀你一起逐浪踏歌,响彻云霄。

醉强摇滚明星阵容 即将响彻海岸云霄

追光闪耀,大咖直面,记忆里的经典,一一浮现。经典歌曲,震撼演绎,嗨爆海上。架子鼓的激昂节奏撼动脉搏,贝斯疯狂摇曳悸动心弦,厚重的金属巨流在耳畔回响,这场震撼夜空的海浪音乐节,即将引爆全城瞩目。

炫酷电音燃爆激情 共歌时代澎湃旋律

从喇叭裤、录音机,到长头发、麦克风…岁月的高歌令一代代人热血澎湃。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你的摇滚信念从未改变。人群欢呼簇拥,海岸线上的风云摇滚,兴奋,激动,沉醉,狂欢,尽情释放自我,共鸣时代的腾飞。中铁·春风十里,海岸线上的耀目心声,唱响那些年青春的凯歌。

一起ROCK狂欢 一起HIGH爆美好生活

声来不凡,唱响海上江南。如同劲歌摇滚,壮丽的老虎尾,同样令人无限期待。不仅见证着从甲午海战到世界级军港的辉煌变迁,谱写着光照历史的篇章,更创造着东方独有的美好生活。中铁·春风十里一座座中式院墅盎然崛起于海上,粉墙黛瓦以静美成其雅韵,写意江南以风华成其瑰丽。

自由不羁改“潮”换代 肆无忌惮畅享海岸

热力全开,唱响海上享乐欢歌。伴着“人潮人海中,有你有我,相遇相识相互琢磨 ”这些群情激昂的旋律,邻里中心、业主食堂、海上高尔夫、海湾观鸟台等近30项园区配套,带来的丰富生活享受,正环绕时代的潮头,为人们带来更多福祉,荡出无往不至的磅礴生活力量。

劲歌律动海上小镇 致献改革开放40年

节奏起伏,重拾久违的激情与洒脱。嘹亮歌声不仅见证着改革开放,滨城的飞跃式发展,中铁·春风十里更紧随国家号召,开创北中国唯 一的海上江南特色小镇,以期实现美好生活的愿望。未来,随着烟大海底隧道的贯通,中国旅顺,将成为北中国地区海岸旅居新门户,唱响渤海湾美好生活最强音。

经典歌曲,深情开嗓,倾情献唱。中国中铁·诺德地产,以歌为媒,撼动你对生活的激情,引爆中铁·春风十里美好生活。这种“蕴含于内的顽强力量、外化于形的坚韧气质”始终激励着一代代人奔向更加美好的明天。凡此种种,皆是东方文化的自信回归。

中铁春风十里,海岛上的江南院子。

88-118㎡中式院墅,双层院墅新品热销。

59-105㎡墅质洋房,奢享墅区全盛生活。

拨打春风专线400-818-0066 转 347780,海浪音乐节门票,倾情派送。

接待中心:大连旅顺口老虎尾景区

春风专线:400-818-0066 转 347780


责任编辑: huangx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