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91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0人申请入群

大连龙湖天琅准现房入住倒计时

发布时间: 2018-10-11 06:38:1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48次浏览


大连龙湖天琅准现房入住倒计时

一般期房的交付往往需要两年或几年时间,个中存在的变数和前后可能产生的差异往往给购房者带来巨大的压力、强烈的反差。并且,其房型、采光、楼间距等重要因素均不能一目了然。而准现房看得见、摸得着,有利于对房屋空间结构进行把握,更可以实时考察社区配套,以确定是否满足居住需求,放心置业。

准现房——是看得见的安心,更是实力的兑现

历经一年时间的匠心筑墅,随着房屋主体轮廓的逐渐呈现,以及园林样板示范区的开放在即,大连龙湖天琅的别墅区工程已接近尾声,以准现房的姿态呈现在城市菁英面前,置业需要考量的诸多重要因素所见即所得,家的样子一一呈现。菁英世家幸福入住正式进入倒计时,院墅准现房,是看得见的安心,更是实力的兑现。

院有百平——是生活的向往,更是难得的尺度

中国人的居住精神离不开庭院,它温情脉脉自成方圆,它半封半开胸怀天地。一花、一草、一木、一家人,孩子嬉闹,大人闲聊,有景亦有情。一处庭院,可容三代而居,四世同堂。院子里一花一木皆有故事,一石一水都含深情,闲时泼墨挥毫、赏花观鱼,友至如归,煮茶品茗,乐末尽时。

大连龙湖天琅,以尊重中国传统文化精髓为本源,再造当代东方的精神场所。将当代至臻技艺融合院子美学,倾注雕琢,在新亚洲风格别墅的东魂西韵之上,为生活留置最大造景空间,满足别墅生活的深深向往。

墅享四层——是空间的满足,更是舒阔的享受

城市之中换房成本高昂,一墅到位成为趋势。从三口之家到三代同堂甚至四世同堂,同样为改善置业,选择高层或是洋房,已经很难满足家中老人+夫妻+两个孩子舒适和品质的生活了,更何况忙不过来时还需要请一个保姆来照顾家庭,如此,“家”就显得格外拥挤不堪。这样的居住趋势似乎都在暗示,拥有宽阔的墅居空间才是明智的选择。

大连龙湖天琅,创新多层墅居空间,满足家庭的多种需求。更有南向约17米震撼开间、3南向套卧、近40㎡超豪主卧套房、次卧儿童房配备大尺度景观阳台、约6米挑高水景客厅…刷新墅居舒阔标准,带来无限的生活想象。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30万元/套

楼盘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管委会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9179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城芯,是视野的版图,是身份之荣耀。别墅,是家族的向往,是人居的顶峰,是人生胜境的归宿。大连龙湖天琅,作为大连新高新为数不多的纯墅产品,以难得城芯大院、奢阔墅居空间为中国世家打造极制尺度。建面约120-150㎡城芯纯墅,准现房入住倒计时!龙湖天琅,以实力兑现触手可及的院墅生活。

争藏预约 400-818-0066 转 291796


责任编辑: huangx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