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199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2018大连秋季房交会参展楼盘抢先看

发布时间: 2018-10-10 09:31:34

来源: 网络

分类: 行业动态

533次浏览


10月12日至15日,2018大连秋季房交会(第六十一届大连房屋交易大会暨海外置业投资展览会)将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隆重举办。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让居者有其屋是房交会努力的方向,本届秋展以“坚持房住不炒定位,促进楼市健康发展”为主题,将通过多种特惠方式为广大购房人提供优质服务,打造惠民房展,帮助购房人省钱、省事、放心地买房。

本届展会共46个楼盘参展。亿达、福佳、华润、保利、布鲁科、中铁建、中信、国运、大华、新东昌、华发、中铁、国合、宏鼎、海润、德泰弘合置业、宏都、中体等名企荟萃亮相,带来品质楼盘,满足多种购房需求。

准备现场一探究竟的你,请收好下面的展位图和楼盘表。

35

为服务购房人,组委会全力打造惠民房交会,要求参展项目百分百推出让利,绝大部分参展楼盘都有每平米50-100元的购房补贴和专属**,或者是展会期间单独推出特惠。展会期间购买参展企业的新房二手房的购房者还可以额外获得每平米30-50元的购房装修补贴券。现场开设特价房“自贸区”,专门销售参展企业提供的一口价特价房源,且不收取购房者任何费用。此外,组委会提供多种购房服务,权威智囊答疑解惑、专业律师团进驻、销售人员实名制……为无忧购房保驾护航。

10月12日-15日,2018大连秋季房交会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huangx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