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147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一周楼市:九月第3周大连七区销售面积9.83万㎡

发布时间: 2018-09-29 09:50:00

来源: 楼盘网整理

分类: 行业动态

212次浏览


据新峰数据显示,W 38周(9.17-23),大连五区销售面积9.83万㎡(高新园区、旅顺口区数据缺失),销售环比下降27.0%。当前楼市略显疲态,改善类客户购房基数缩小,价格基本处于涨停期,个别项目新加推产品出现价格微调。此外,新增供应量有所下降,供应项目以远郊板块项目为主,热销项目动作放缓,这将在一定程度上影响未来一段时间内的销售走势。

大连七区商品住宅新增供应6.93万㎡,共726套房源,来自开发区金石滩板块保亿丽景山,科技创新城板块泰达慧谷等四个项目。其中开发区大学城板块隆昌世家为第一次获得预售项目。

典型项目动态:上周,星光耀广场集中加推,由于释放价格与推盘产品的均价差距较大,超过购房者预期进而导致去化较差。多个品牌开发商项目动作频繁,金地拾贰坊售楼处开放、龙湖云峰原著售楼处开放、华润半山悦景二期认筹、华润幸福里示范区开放、二十四城样板间开放……,以非主城区项目为主。华润幸福里项目即将开盘,销售状况可视为旅顺改善市场的试金石。

各区商品住宅市场情况甘井子区周销售面积4.30万㎡,销售432套房源。中海万锦公馆周备案165套房源居首位,100㎡以下高层热销。远洋钻石湾备案40套房源居次席,166㎡小高层近期加推热。保利罗兰备案30套房源排在第三位,以70-80㎡高层为主。

金州新区周销售面积3.66万㎡,销售406房源。大连金石滩鲁能胜地备案78套房源排在首位,80-90㎡洋房备案最多。经开万达广场开盘热销,50套房源排在第二位,60㎡以下公寓产品热销。左岸阳光备案40套房源排在第三位,80-90㎡高层热销。

中山区居第三位,周销售面积1.40万㎡,销售134套房源。保利天禧周备案53套房源居首位,60㎡以下公寓热销。中庚当代艺术备案18套房源居次席,150-160㎡高层产品去化最好。维多利亚公馆备案10套房源,60㎡以下公寓热销。

全市五区套均销售面积为95㎡。套均销售面积最大的是中山区,为104㎡;沙河口区销售套均面积最小,为80㎡。

综述:

各区中,存量最大的区域为金州新区,339万㎡,去化周期17个月。中山区存量252万㎡,去化周期29个月。甘井子区存量226万㎡,去化周期11个月市场环境相对最佳。

责任编辑: huangx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