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176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8-09-20 09:04:15

来源: 地铁时报

分类: 其他楼讯

323次浏览


记者从发现王国了解到,中秋节期间,发现王国为游客准备了丰富的民俗特色活动,外籍演员将穿上汉服唱响《茉莉花》,小朋友入园中秋花灯免费送,还有刺激的游乐设备、专属的儿童活动、夜场中秋加演等活动,加上发现王国“欢乐万圣季”,将吸引更多家庭到发现王国欢度中秋。

今年,发现王国特别企划“五洲唱响茉莉花”活动,高颜值的外籍演员将穿着中国传统汉服,手拿摇扇、荷叶、古笛等演绎中式古典歌曲《茉莉花》为游客们献上中秋节开园的首场表演。同时,中秋节3天,入园的小朋友们会收到公园特别准备的千只中国传统玉兔花灯,夜晚手提节日花灯观看精彩的演出,和爸爸妈妈在中心湖边赏月,度过幸福惬意的节日。

中秋节小长假正值发现王国“欢乐万圣季”主题活动开启,浓浓的狂欢氛围吸引了不少游客一同感受万圣节的神秘。为了满足游客的需求,节日期间,公园特别加开夜场,一天40余场日夜场演艺更是令游客可以12超长畅玩。日场全新升级的“国王盛典”万圣主题巡游中,南瓜酷乐头欢乐万圣花车搭配身着万圣主题全新装扮的外籍演员组成“幽灵盛典”。大型舞台音乐剧《鬼魅新娘》将在雷霆广场为游客上演一场凄美的爱情故事。夜场水上舞台《人鱼公主》及雷霆广场的《恶人狂欢夜》更将开启“一夜两玩”新体验。

据悉,小长假期间,公园还将限时推出“德古拉的城堡自助晚宴”,十字架三明治、墨鱼意面、手指饼干、血浆饮料等万圣节特别美食将惊喜亮相。同时,魔法精灵泡泡秀、奇趣小丑贴身互动、神秘魔术等表演将同期上演,游客在品尝自助美食的过程中,还能欣赏到精彩演艺。此外,传奇城堡区域还将打造专属万圣市集,商品街将**售卖万圣主题单品。除了中秋节活动外,公园还同步推出了中秋特惠畅玩活动。9月22日至9月24日3天,网上购买发现王国门票仅需180元/张(原价220元/张)。

责任编辑: huangx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