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174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中国铁建国滨苑引领东港项目全面发展

发布时间: 2018-09-20 08:43:01

来源: 大连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1040次浏览


中国铁建国滨苑引领东港项目全面发展

这两年,东港商务区发展速度迅猛,出现了“年年岁岁看东港,岁岁年年景不同”的现象。它的快速崛起成为了城市建设史上的一道风景。音乐喷泉广场、海韵大道、主干道路、区域绿化、景观亮化、音乐喷泉等百亿级配套设施让东港商务区在国内外崭露头角。而中国铁建国滨苑作为实力央企在东港打造的高品质地产项目,不仅在建筑质量上为滨城百姓打造放心住宅,还在人文、环境、配套等各方面为业主提供了舒适宜居的住所。

品牌

随着现在人消费理念的提升,越来越多人接受,选择一个品牌开发商有多重要,的确品牌开发商综合实力是有保证的,无论是建筑质量、物业服务、户型设计都优于普通开发商。中国铁建是央企,在中国乃至全球都是颇具影响力的特大型综合建设集团之一,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南京、成都、大连等57个国内城市,进行191个项目的开发建设。集团始终以优秀的设计理念和过硬的施工质量,打造高于国家标准的高品质地产项目。中国铁建恢宏打造中国铁建国滨苑项目,一路以匠心品质引领城市高端人居。

交通

大连港到梭鱼湾隧道工程正在建设之中,隧道完工后东港商务区到梭鱼湾交通会十分便捷;还有,正在规划的是金普新区至东港商务区的桥隧工程,以及东港商务区到星海湾的通道,将极大地改善区域交通的外循环。从内循环看,地铁2号线在5条。

配套

如果把房子当做一生的住处来选,那么交通与配套就要重点考虑。交通关系到以后上班是否会迟到,出行是否便捷。项目交通价值优势突出,因占位东港主干路,交通路网畅意通途,更20米亲距地铁2号线东海站口,家楼下的地铁站,让交通生活配套大有改善。项目人文教育氛围浓厚,比邻四大学府。自建2000平幼儿园,为适龄儿童提供家楼下的高端幼教环境;东港第一小学是中山区小学办学规模最大的学校,设备高端,硬件条件达到全国一流水准;规划中的东港第三小学,是区域内难得的高端教育学府,总投 资高达5000万元;东港中学,位于中国铁建国滨苑西侧,与项目仅一路之隔。校园总建筑面积达2.29万平方米,现已全面开工建设。

园区

9栋建筑低密排布,楼间距可达80-100米,为景观营造预留广袤空间,赋予社区通透感,保证了居住私密度,创造大器开敞的舒适体验。简洁的现代主义风格,完美契合国匠气度。45%绿化率。海岸绿地“高”成色为充分实践“公园式舒居”的开发理念,中国铁建国滨苑不吝惜成本,最大程度地为社区覆盖茵茵绿色。在港岸CBD中心开辟近4万平的大型园林,真正实现公园式的主题生活。

产品

中国铁建国滨苑目前在售的共有建面约81、92、132、147平四大户型,且在区域内非常罕有。80-130平产品处于东港商务区内的面积区间,建面约81平产品实现全明,建面约92平产品则达到全明通透,建面约132平产品更在全明通透的基础上,享受270度采光的明朗居住体验;而建面约147平的大宅产品出自项目的压轴楼栋——捌号楼“望苑”,呈献1梯1户的尊贵配置,和海岸难寻的无遮挡南向山景,可谓品质著作的冠上明珠,使得众多滨城名门竞相入主。

中国铁建·国滨苑,全系现房,领席东港三居时代。147平一梯一户,大境舒居,81、92、132平全明通透,限量稀售。

东港在整个大连经济发展中的地位

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区位优势。东港商务区系主城区内的核心区,西邻人民路CBD,北临大连湾,南接海之韵公园。二是历史积淀厚重。大家知道,大连这座城市的发展起点在大连港,东港商务区作为大连港东部地区,应该说历史积淀很厚重。三是周边业态相对成熟。据了解,目前全市32家银行已有22家坐落人民路,包括其它一些金融机构,像财务结算中心等等,东港商务区自然成为这些企业发展的延伸区域。目前,已有6家银行像民生银行、建设银行、吉林银行、哈尔滨银行等入驻。随着区域的发展,将会有更多的业态纷沓而来,必将对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调整城市布局,以及优化城市结构起到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 huangx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