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107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大连龙湖舜山府 3#高层新品火热加推

发布时间: 2018-09-20 08:37:26

来源: 大连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424次浏览


大连龙湖舜山府 3#高层新品火热加推

引爆大连,观山新品火热加推

如今的大连高新区,可谓是中国东北最炙手可热的经济发展区之一,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自主创新平台、软件和服务外包的核心区,加之《自创区三年行动计划》的推动,现已成为世界名企及高知人才的留驻风口,寸土寸金的高端生活圈。而坐拥高新中轴上的大连龙湖·舜山府,也如同本区域高端居住市场中一匹备受瞩目的黑马,驰骋在热销最前沿,从6月底开盘至今,屡开屡罄,以有口皆碑的景观及品质,以无往不利的业绩,火爆高新。如今舜山府循市场众望,紧急加推高层新品,以推窗瞰景的自在时光致敬美好人生。

推窗揽山, 山林园色尽收眼底

大连龙湖舜山府新推3#位于山台高层区,作为距离园区入口较近的社区,同时紧邻代建六千平山体公园入口,出门就是公园,极大方便业主日后居住的进出;坐享园内的景观中轴,同时饱揽“双园”盛境,推窗即为4A国家级森林的浩瀚苍翠,低头即可俯瞰山体公园的灵动风景,生活于斯自然美不可言。对于高层住宅来说,合适楼间距无疑也是衡量生活舒适度的标准,龙湖·舜山府超宽楼间距,给予生活更长的日照、无敌的采光视野,惬意生活无处不在。

动静相宜,四进归家礼遇生活

古时,无论是天子宫阙还是望族府邸,无论是帝王贵胄还是文人骚客,均以“礼”为制。大连龙湖·舜山府,将中国家族归仪美好传承,营造“四进”归家的架轴线,穿过欢聚水榭中的共享客厅,沿着海棠花溪一路前行,遇见的第一座私享生活院落,便是动静相宜的【听山庭】。闲时徐步下楼,与全家人一同在共享会客厅中赏景聚餐,或是呼朋唤友来一场欢乐派对,在五维园林中与自然交谈,享受与家人的温暖自在,捕捉生活中最简单而又最难得的幸福时光。

朗阔空间,屋超所值境界人生

大连龙湖舜山府,将理想生活的至高标准精确赋予空间的每个细节,为全龄家庭绽放一步到位的醇享生活。建筑面积约89-135㎡全明生活空间,以人性化户型设计,格局通透的舒居尺度,精致的生活功能划分,构建错落有致的空间格局。舒阔大开间,动静分离,保证居住生活不被干扰;客厅连接瞰景阳台、阔绰视野,时时感受窗外的鸟语花香;餐客厅无梁柱设计,将空间利用率发挥极致;阳光主人卧房,宽大飘窗,让温柔的晨光为你提供叫醒服务,一天的好心情,从这里开启。

龙湖舜山府,高层新品【听山庭】火热加推,承载家人其乐融融的梦想生活,以城芯的光环,璀璨的繁华,雅致的山水,考究的细节,撰写高新山湖生活新纪元。

龙湖舜山府

89-173㎡伴山高层 / 湖景洋房

新品上市,热销大连

品鉴热线:400-818-0066 转 977281

责任编辑: huangx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