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180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2018年度大连采暖费缴费指南(附图解教程)

发布时间: 2018-09-19 16:38:54

来源: 网络

分类: 其他楼讯

32059次浏览


与去年一样,为方便用户缴费,联合收费处开通了多种便捷缴费渠道供用户选择:

1.网点缴纳采暖费:市民用户可持大连市民用缴费卡(无卡可持以往缴费凭证)到市内30多家收费网点进行缴费。

2.支付宝缴纳采暖费:打开支付宝点击“生活缴费”栏目—选择“暖气费”项目—选择“大连市联合收费处”—在缴费卡号处填写8位大连市民用缴费卡号—核实采暖费缴费信息并点击“立即缴费”—支付宝支付完成缴费。

选择“大连市联合收费处”如下图

在缴费卡号处填写8位大连市民用缴费卡号,如下图

3.微信缴纳采暖费: 市民用户可微信搜索或扫描二维码关注并进入“大连市联合收费处”公众号,点击左下角“我要缴费”项目—选择“采暖缴费”项目—在缴费卡号处填写8位大连市民用缴费卡号—核实采暖费缴费信息并点击“立即缴费”—微信支付完成缴费。

选择“采暖缴费”项目,如下图

在缴费卡号处填写8位大连市民用缴费卡号

4.网上银行缴纳采暖费:市民用户可登录兴业银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浦发银行、华夏银行、渤海银行、民生银行、大连银行、招商银行、中信银行等10家银行网上银行,完成采暖费的缴纳。

5.银联“全民付”缴纳采暖费:市民用户可以使用银联“全民付”自助缴费终端设备完成采暖费的缴纳。 打算停供的市民应在相应日期内,尽早办理停供业务。

采暖的相关难题解答如下:

1、未分户用户办理暂停供热截止时间?  根据《大连市采暖用户暂停和恢复用热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未分户的房屋暂停用热,用户需携带身份证、房屋产权证明于9月30日前到所在供热单位办理停供手续签订暂停供(用)热协议。

2、已分户用户办理暂停供热截止时间?

根据《大连市采暖用户暂停和恢复用热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已分户的房屋暂停用热,用户需携带身份证、房屋产权证明于10月25日前到所在供热单位办理停供手续签订暂停供(用)热协议。

3、今年缴费截至哪天?  根据《关于降低主城区供暖价格的通知》文件规定:采暖费缴费期限自每年5月15日至11月4日止。

4、如果逾期未缴费怎么办?

根据《大连市供热用热条例》相关规定:未分户的房屋逾期未缴费供热单位可以收取违约金,已分户的房屋逾期未办停供手续,至交费截止日也未交纳采暖费的供热单位应供热至11月15日。如用户仍未交费应停止供热期间所产生采暖费由用户承担。

5、找不到自己所在供热单位怎么办?

用户可以查询近几年缴纳、采暖费发票。找不到发票的可以向所在小区物业咨询同时可向所在辖区供热办咨询。

泉水福利

泉水地区有2家供暖公司,第一步看清自己所属公司。

泉水新技术公司

泉水A区、B区、D1—D4区、E区、H区、K区、泉华小区及钰桥中央庭院的供暖公司

咨询电话—86683192、86681889

泉水新技术公司缴纳暖气费只能在中国民生银行,必须带着这个卡或记住上面的卡号。

泉华小区交费只能去泉华物业(电话:86876285)

如果你有民生银行卡,在民生银行取款机就可缴费,机器旁边都有具体操作方法,或者求助网点内工作人员。

也可在民生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缴费。

中国民生银行

泉水A4区33号楼(润泽园东门里南侧)

泉水B3区8号楼(金色阳光家园)

泉水H3区15号楼(龙畔金泉四期)

如果没有民生银行卡,就必须去中国民生银行营业部交费,在华南沃特商场西侧(中北大厦一楼)。

办理停供:

需携带房产证、身份证到下面地址办理,周六周日法定节假日休息

停供办理时间为即日起到10月25日,办理停供后当年不能再恢复用热,2017年已办理停供的继续有效,不用重复办理。

去年停供今年想供暖的用户先交费,9月30日前联系所属换热站开阀供暖。

华能供热公司

枫丹丽城(泉水D5、D6区),泉水经济适用房(N1—N3区),半岛欣座(泉水N4区),公租房阳光驿城(泉水P1—P4区),欧尚广场(泉水P3、P5区),金地檀溪(泉水R区)

客服电话—62695866

办理停供及恢复供热地址:泉水N1区东门内南侧(21路、45路终点站西面,穿过泉水经济房购物广场,泉汇幼儿园西侧白楼内二楼)。

电话—86411322 办理停供截至到10月25日

办公时间:上午8:30—11:00 下午13:00—15:00 周六日节假日休息

需带房产证或购房合同,房主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他人代办还需代办人身份证)。

去年已停供,携带房主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及停供协议(他人代办还需代办人身份证)

取暖费有欠费的,无法办理停供,需先到开发区华能供热营业厅(金马路城润万家6-6-5号,金马路快轨站东100米)补齐欠费后才能办理。

去年停供今年恢复供热的需先交费,携带收据到此处登记开阀。

华能供热公司缴费渠道:

大连市联合收费处

泉水E1区友好园西门南侧

泉水N区经济房购物广场内

营业时间:每月5-24日,双休日节假日不休,9点—15点。

大连市联合收费处的微信公众号也可缴费

中国建设银行也可缴费

泉水地区建行地址

泉水A4区6号楼(润泽园东北角)

泉水E3区89号楼(幸福里西南角)

泉水H2区5号楼(龙畔金泉大门东侧)

泉水P5区19号楼(欧尚超市南侧)

开发票只能去开发区华能营业厅办理。

华南区域

因泉水新技术公司和贵友供热合并,以下小区办理停供和泉水新技术公司步骤地址一样

北府花园、动力院景、远洋广场、红星国际广场、华润凯旋门居民需到中国光大银行(亿合城西北侧)缴纳取暖费

光大银行ATM机、网银、手机银行、微信公众号也可缴费。

名贵山庄、北府名苑、宏都熙景、加州洋房、桑尼小镇,考拉住区、华南新村、华南国际公寓及其它贵友供热小区交费到联合收费处(19路始发站南侧)、或大连市联合收费处微信公众号缴费。

责任编辑: huangx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