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201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2018大连日本商品展9月21日启幕

发布时间: 2018-09-19 09:45:39

来源: 大连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493次浏览


开栏语:今年大连日本商品展以“开放共赢,合作共进”为主旨,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缔结40周年为契机,以深化对日经贸交流与合作为目标。即日起,本报将持续关注展会动态。

本报记者 仰山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市贸促会获悉,2018(第十届)大连日本商品展览会将于9月21日-23日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举行。据悉,大连日本商品展览会是由辽宁省商务厅、辽宁省贸促会共同主办,大连贸促会、大连国际商会承办的旨在推动中日经贸合作的专业展览会。展会全部由日本(资)企业参展,集贸易、展览、洽谈于一体,自2008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九届,得到日本各相关对华友好团体、商协会组织和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日本国际贸易促进协会、日本国贸促京都总局、京都舞鹤港振兴会、富山县新世纪产业机构、福冈大连未来委员会、日本海国际交流中心以及各自治体商工会议所等近30个日本商协会团体每年均组织其会员企业参展。

展品涉及电子医疗器械、生物科技、环境保护、工业产品、工艺品、建筑设计、介护养老、食品日用品、投资咨询等20多个行业领域。参展的日本企业纵贯日本列岛,参展产品、商品种类和数量都较上届有新的拓展。展会规模创历史新高,日本组展商协会数量为历届之最,呈现出参展企业质量优、参展展品涵盖面广、展品展示水平高等众多特点。此外,今年展会专业观众的邀请工作目前正在通过我市行业协会、商会、联盟等组织机构,进行精准目标企业邀约,展会期间预计到场参观人数将超过6万人次。

责任编辑: huangx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