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190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中秋临近 鸡蛋价格上涨

发布时间: 2018-09-18 09:43:15

来源: 大连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200次浏览


本报记者石鹏 通讯员郭增福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市物价局价格监测中心获悉,9月11日-9月17日,该中心监测的25种主要农副产品平均价格与上周相比10升9降6平。粮油和肉类价格小幅波动,鸡蛋略涨,蔬菜和水产品价格继续下降。

监测数据显示,12种蔬菜平均零售价格为3.59元每斤(下同),环比下降6.04%。下降较明显的品种为菠菜和芸豆,价格分别为5.46元和4.88元,环比分别下降23.96%和14.98%,其余品种涨跌幅均在10%以内。猪肉价格为12.54元,环比下降1.10%;羊肉、鸡肉和鸡蛋价格分别为33.00元、8.90元和5.01元,环比分别上涨0.12%、0.91%和3.47%。

上周天气继续以晴好为主,蔬菜供应有所增加,价格继续回落,监测的12种蔬菜平均价格为3.59元,环比下降6.04%,预计随着秋菜逐步上市,价格有望进一步回落。本周鸡蛋价格为5.01元,环比上涨3.47%,主要原因是中秋和国庆双节临近,需求量增大,预计近期将继续维持在现有价位运行。(此类价格信息可到大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民生商品价格信息”栏目查询)

责任编辑: huangx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