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219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大连公积金贷款:手中有闲钱可以提前还贷款

发布时间: 2018-09-13 08:58:43

来源: 大连晚报

分类: 房贷政策

405次浏览


市民王先生:我2017年办理了公积金贷款,现手里有10万元闲钱,想提前还一部分贷款,可以吗?

答:可以。根据《大连市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管理办法实施细则》,公积金贷款按期偿还3个月后,借款人可以申请提前还款。王先生属于提前部分还款,将钱款存入签约银行还款账户后,可选择以下途径还款:

1、到当初办理贷款的公积金中心办事处柜台办理:借款人需持有效身份证件、公积金联名卡及借款合同原件,如已婚还需配偶到场,并持结婚证。

2、通过公积金网站(http://www.gjj.dl.gov.cn)或公积金中心任一办事处大厅自助服务平台办理。(注:需先签订《线上渠道转账还公贷协议》,签订《线上渠道转账还公贷协议》可到当初办理贷款的办事处或登录公积金中心网站或到公积金中心任一办事处大厅自助服务平台办理。)

市民蔡先生:我与单位解除了劳动合同,原来交的公积金怎么办?

答:男职工年满55周岁、女职工年满45周岁,连续两年以上未缴存住房公积金的,可以申请提取公积金。(一)办理要件:1、有效身份证明;2、公积金联名卡;3、终止劳动关系证明(如职工公积金账户为托管状态,则无需提供)(二)办理地点:在中山、西岗、沙河口、甘井子和高新园区办事处设立公积金账户的职工,可以到上述五区任一办事处办理;在我市其他县区设立公积金账户的职工,应到开户地办事处办理。(三)提取金额:职工个人账户内的住房公积金存储余额都可提取,并同时销户。未达到以上规定年龄的职工与原单位解除劳动关系,暂时没有被新单位录用的,其个人账户将从原单位账户下转入住房公积金托管账户集中管理,待找到新单位后继续缴交。

责任编辑: huangx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