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236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金普新区: “四强四向”确保巡视整改工作落实

发布时间: 2018-09-10 08:47:30

来源: 大连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569次浏览


金普新区组织部把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作为头等大事,坚持“四强四向”,确保巡视整改工作在金普新区落实落地。

强化领导带头,向严处抓。金普新区成立组织部巡视整改落实工作协调小组,下设综合协调推进组、督导检查组2个工作组,明确职责分工,坚决落实3个100%,坚决做到“三个不能变”。即对照“问题整改100%、巡视组移交问题线索核查处置100%、巡视组移交信访件处置办理100%”;对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的判断不能变,从严治党的目标任务不能变,遏制腐败蔓延的高压态势不能变,确保巡视整改工作扎扎实实取得成效。

强化整改措施,向深处改。对巡视发现的问题和意见,金普新区逐项拉出详细清单,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实现问题台账管理。要求督导检查组及时“交账”、“对账”,涉及被巡视相关处室及时“建账”、“消账”。综合协调推进组指定专人负责,做到“三要”,即交账要清、对账要准、销账要明。建立整改销号制度,对领导班子和个人的整改方案、专项整治方案和整治清单实行动态管理,解决一个,销号一个,及时“清零”。对巡视整改的内容、目标、时限、责任和进展情况,及时汇总,每日上报。定期印发《巡视整改工作简报》,及时向社会公布,接受群众和舆论的监督,用实际成效回应群众期盼。

强化责任监督,向实处落。金普新区从区纪工委和组织部抽调精干力量,成立了10个督导组,认真开展巡视问题“回头看”。建立扫黑除恶和村情监督信息员制度。定期召开巡视反馈意见推进会,重点查看巡视反馈问题清单是否落实、移送事项是否办结,巡视组移交信访件是否及时处置,让心存侥幸的感到震慑常在。对应付巡视工作,甚至是不把巡视工作当回事的,严肃问责;对巡视发现存在一般性、笼统性问题线索的领导干部,加大函询、诫勉谈话力度,切实增强巡视工作的教育、警示和震慑作用。

强化制度“笼子”,向紧处扎。坚持巡视 “日报告、周反馈”制度。聚焦巡视整改涉及组织部门的问题,要求相关处室(单位)每日报告当日整改情况。每周听取相关处室(单位)负责人对整改推进情况反馈,协调帮助解决整改中遇到棘手问题,完善边巡边改边建制度,把巡视整改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上升为制度规范,建立长效机制。严格整改工作责任制,建立倒逼机制,用好巡视整改成果,全力推动问题整改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责任编辑: huangx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