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127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南航大连连续4班调大机型执飞名古屋-大连

发布时间: 2018-09-07 09:23:49

来源: 新商报

分类: 其他楼讯

644次浏览


  9月4日台风“飞燕”登陆日本,造成大阪关西国际机场关闭。南航大连分公司决定取消9月6日–10日期间所有大连–大阪–大连航班,同时南航将改用较大机型执飞9月7日、8日、10日、12日的名古屋-大连航班。截止昨日17时,南航大连分公司已为至少150名大阪受灾旅客免费办理了机票改签业务。

  据悉,大阪关西国际机场关闭后,南航驻日本区域办事处配合协助中国驻大阪总领馆疏散滞留旅客。截至9月5日16时,已有两批次约450名滞留机场的中国旅客乘坐大巴返回市区。为尽快疏散滞留日本的旅客,9月6日起南航尽量把飞往日本其他机场的航班调整为座位更多的大机型,同时南航已申请9月6日当天增加哈尔滨、沈阳、上海和广州飞往名古屋的临时加班4班次。

  此外,为保障旅客生命财产安全,方便旅客退票或改期,南航发布超宽松免费退改政策:

  只要旅客所持机票为南航784票证(南航售出所有机票,票号均以784开头),出票日期为2018年9月4日(含)前,航程中包含中国至日本任一城市之间南航承运航段,且该航段日期在2018年9月4日(含)至9月13日(含)之间。即可享受下面的政策:

  对符合上述条件的未使用机票,旅客可在机票有效期内免除退票费进行退票(包括原客票规则不允许退票的客票);或者免费变更一次至9月20日(含)前的南航实际承运日本航线。

  若变更至9月20日后的航班,允许免除变更费(包括原客票规则不允许变更的客票)变更一次,票价差额不予免除。

  南航与其他航空公司共享代码航班,如果旅客从其他航司销售渠道购买,则不是784票证,需联系售票航司办理退改签业务。

  在此,南航提醒旅客选择正规渠道进行改签、退票,也可拨打南航24热线95539或前往南航直属售票处进行操作。

责任编辑: huangx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