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178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中铁春风十里开启中式墅院生活

发布时间: 2018-09-07 08:26:5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890次浏览


中铁春风十里开启中式墅院生活

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不用来炒的,是用来享受的。中式院落一直是很多人向往追逐的生活目标,它不仅是一种居住产品、一种生活方式、更是一种文化上的熏陶。竟然在大连这座以浪漫的滨海城市,能够找到一个有腔调的院落墅区,它就是中铁春风十里。

项目亮点:中铁春风十里择址6平方公里无风静海,精工打造3.8公里内河,铺排77万平四山一海十二岛“江南水乡”致美风貌。

春风十里海边演绎俏“江南”

春风十里旅游休闲度假城位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老铁山的余脉,老铁山每年吸引240多种鸟类来此栖息过冬,氧离子含量超高。老铁山尽头为世界奇观黄渤海分界线,项目的东侧连接8000年历史的老虎尾半岛,东南侧6平方公里静海湾,全年365天,无风无浪,平静如湖面,是国内罕见的无浪内海。

居新中式岛居别墅,仿佛置身俏丽江南,又能每天看海上日出、云卷云舒、四季飞花……欣赏醉美大连。

、浑然一体

春风十里的建筑规划采用新中式建筑风格,主张“、浑然一体”,灰白色系给人一种传承感。建筑设计在沿袭中国传统建筑精粹的同时,更注重对现代生活价值的精雕细刻。在庭院、围墙的处理中,也吸纳了更多现代生活流线的创新之笔,如外庭院、内游廊等,让建筑更自然、更现代、更具生命力。

鲜花与鲜氧盛放的墅院

城市中火柴盒式的建筑鳞次栉比,禁锢了很多人的生活空间,对于像笔者一样忙碌在大都市的年轻人来说,能拥有一个独立的阳台都已成奢望,但在春风十里却能够在自家院落拥有自己的一片天地。中铁春风十里,88-118平新中式院墅,升级新品热销,珍品房源分秒递减。

责任编辑: huangx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