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134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大连冷空气要来了

发布时间: 2018-09-06 08:40:14

来源: 大连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295次浏览


昨天我市天气晴好,虽然市区的最高气温升到了29℃,但是空气干爽,风力稍大,体感并不是太热。

受新的高空槽系统影响,今天我市上空的云量将会增多,天气逐渐转阴并且又会迎来一轮分散性的阵雨或雷阵雨,北部地区的落区会大一些,不排除局部地区会出现冰雹、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的可能,预计此次降水过程在傍晚到半夜前将会陆续收尾,雨量分布不均,北部地区为小雨到中雨,其他地区小雨,西南风5到6级中午增强到5到6级阵风7级,夜间转西北风6级阵风7到8级,气温小幅下滑,市区的最高气温在27℃左右,最低气温将第一次跌破20℃,降到18℃附近。

周五我市天气转晴,随着冷空气逐渐南下,将会带来一次感受明显的降温过程,并且伴随偏北大风,市区气温18℃~24℃。

双休日我市都是晴天为主,偏北风风力仍旧稍大,下周一天气转为多云,气温方面持续低迷,市区的最高气温在23℃~24℃,最低气温在17℃~18℃,早晚凉意初显,大家外出最好添件长袖外套。

责任编辑: huangx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