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71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9人申请入群

甘区优居保利梧桐语介绍

发布时间: 2018-09-05 08:29:3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320次浏览


甘区优居保利梧桐语介绍

央企保利,和者筑善,26年来在总结匠艺积淀的基础上,不断升级迭代产品,创造了无数经典。进军大连十几年的保利,深谙西北人居痛点及需求,以选址、出行、绿化、户型、品牌、设计美学、科技七大维度为发力点,定制保利梧桐语全屋带装修产品,敬献一城品质人居。

机场生活区,大连宜居新名片

周水子机场搬迁在即,保利前瞻大势,入主大连主城唯 一可开发的处女地,精筑10万方低密院落。繁华所至,不负一城优雅。

双地铁旁,繁华近距离

优居大连主城甘井子优选生活区、甘西政务核心区与机场生活区三区交叠,乐都汇、万达广场等醇熟商圈环伺,地铁2号线与4号线纵横全城,区域繁华指数持续升温。

万方中央园境,俯仰一城诗意

德国诗人荷尔德林说:“人生充满劳绩,但还诗意地栖居在这片大地上。”诗意地栖居,是现代都市人的居住梦想,保利将“诗意”的理念纳入居住环境,建筑让位置于自然,10000方盛景绽放园区中心,围合出儿童乐园、适老活动场地、成人健身广场、环形跑道等全龄活动区。百米楼间距,推窗即风景。

法式带装修,四大阔景户型

美好共享,生活私享。88㎡拥主城罕有双南卧三室,100㎡高性价比精致三居,为家人精打细算每一厘米,120㎡全能阔景四居,形态百变,成为家人一生的品质之选,140㎡阔绰五明户型,周全考量全家人健康居住需求。

全生命周期,与家人一起成长

满足家人0-80岁(从新婚之家、一家三口、三代同堂到二胎家庭)居住要求,更智能的配置,恰到好处的贴心设计,陪伴家人的不同阶段成长。

匠心精筑,62项精湛施工亮点

多功能厨、卫、餐空间设计,个性化定制满足不同阶段使用需求;62项精湛施工工艺,多处带装修亮点,居住更舒适,更人性化,力求为业主提供尽善尽美的超凡家居享受。

智能社区,升级居住体验

以先进性、稳定性、可靠性为原则,设计智能化安全防范体系,多重保障打造更加舒适化、智能化和便捷化的家装标准,为业主带来更简单、安全、节能的家居生活。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000元/㎡

楼盘地址:甘井子虹城路与辛萍街交汇处北行8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0032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uangx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