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172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152万住别墅 中铁春风十里在等你

发布时间: 2018-09-03 08:29:1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527次浏览


带装修联排,清水独栋别墅。依山傍水,清幽福地。繁华落尽,静享时光。这是人生的优雅。时光如流水,稍纵即逝。每一滴光阴都值得珍惜,值得体会。经历会在时光中凝结成智慧,指引幸福的方向。静守每一寸时光,不惊,不惧,无争,无求。任由世界跌宕起伏,我心不动,淡然优雅。

百平双层院墅 一墅三居四花园

河道碧波环绕,岛居分外悠然。一围院落,一方天地,私享从容。在方寸之中实现本于生活,而又高于生活的文化与情怀。

以百平面积,打造的双层三居四花园多样生活格局。通过全南向卧房,宽窗采光,以光阴淬炼生活的品质享受。

一层前庭后院,二层双花园露台,悉数容纳父母的菜园花圃,孩子的院里玩耍,先生的花园品茗,邻里的谈笑风生。装下你心中的婉转情思,脑海里的东方情韵,与婀娜的清浅身影。

静海流韵相映成趣 77万平海上江南

中铁春风十里,取景大连旅顺老虎尾6平方公里静海,以娟秀工笔描绘3.8公里蜿蜒内河,勾勒四山一海十二岛,77万平海上江南。山海楼台,粉墙黛瓦,曲境通幽,点染生活芳韵。邻里中心、业主食堂、书屋咖啡、海上高尔夫、海湾观鸟台、开心农场、云康驿站、健身会所等玩乐、颐养、休闲配套荟萃,创造更多享受方式。于此,与家人亲情暖融欢乐互动,与邻里知己惺惺相惜。

北中国度假生活目的地 繁华隐逸从容切换

 

乘风逸物,进退由己。在这里度假生活,不仅可以躲避雾霾等不良天气,更能为假日增添乐趣,提高老年人生活质量。随着大连旅居生活的迅速升温,像中铁·春风十里这样,兼具资源优势与配套优势的项目,已然成为客户的追捧焦点。目前北京直飞大连仅需1,而东三省及京津冀、内蒙地区也仅需3-4。随着烟大海底隧道方案的持续发酵,旅顺的区域价值不可估量,往来休闲将更加便利。

中国中铁诺德地产,始终秉承“一诺千金,德行天下”的宗旨,不断革新新中式院墅产品,创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优美远景。用建筑实现人与城市的共鸣体验,将生活的理想交付与光阴与美好。

 

责任编辑: huangx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