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107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泰达慧谷青墅项目介绍

发布时间: 2018-08-27 08:28:3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316次浏览


泰达慧谷青墅项目介绍

泰达慧谷青墅项目位于泰达慧谷版块的核心位置,享有独特的山海资源。泰达慧谷青墅在售137平别墅,起价378万/套。敬请关注!

泰达慧谷青墅

泰达青墅项目由天津泰达集团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大连泰源 发展有限公司开发建设。

天津泰达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94年,是经天津市委、市批准,按照现代企业制度组建的综合性大型国有企业集团。自成立以来,集团坚持以服务区域发展为己任,以新城建设及城市运营为定位,以泰达控股主力军与排头兵为使命,形成了区域开发和房地产、现代服务业两大产业平台,主营业态涵盖:

区域开发、商业地产、工业地产、住宅地产、石油仓储贸易、洁净材料、专业固体废物管理、金融 、物业管理、进出口贸易、酒店、商业运营多个领域。目前拥有1家上市公司以及100余家全资、控股和参股企业。2016年,泰达控股总资产过万亿元。

泰达慧谷产业园 泰达慧谷产业园占地53万平,建面71万平,总投资70亿。

泰达慧谷产业园以呼叫中心为核心的服务外包产业及以物联网、创业孵化器为代表的新兴产业作为主导产业。其中东西向二条主干线明珠路和土羊高速及南北向新金龙寺路贯穿于项目其中,产业园分为四个地块开发。

其中A地块为待开发区域(住宅建设用地),占地面积18.5万平,总建筑面积33万平,主要规划有住宅、商业、及幼儿园等配套设施; B地块住宅区域,占地面积11.8万平,总建筑面积19.6万平、C地块产业园区,占地面积15.8万平,总建筑面积14.9万平,D地块为别墅区,占地面积4.6万平,总建筑面积为3.3万平。

整个是集住宅、产业办公、别墅、商业等各种业态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

泰达青墅项目 项目占地4.6万平,总建筑面积3.3万平。由联排别墅、双拼别墅、沿湖独栋别墅、业主会所多业态形式组成。 位置:泰达青墅项目位于泰达慧谷版块的核心位置,享有独特的山海资源。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90元/㎡

楼盘地址:甘井子区金龙寺景区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9207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uangx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