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109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中国铁建山语城楼盘详情

发布时间: 2018-08-27 08:22: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500次浏览


中国铁建山语城楼盘详情

大连的市区往哪扩?这个没有悬念,任何一个不瞎的人都知道,东、南两个方向的市区都到海边了,下一步总不能开发海底作为新市区了吧,排除掉2个错误答案,大连的下一个发展方向,也就剩西和北,没法住进现有市中心的你,可以考虑在城市发展方向安个家了。

说到西、北,不得不提的就是甘西板块,这也是目前大连楼市中最为火热的一个板块了。而中国铁建山语城(免费看房)正是坐落在甘西这一潜力区域。

中国铁建山语城项目位于甘井子欣博街701路终点站前行200米,目前在售产权70年的住宅产品,在售7#、9#楼的一楼和顶楼产品,均价13000元/㎡,在售户型面积77㎡、87㎡,剩余约20套房源,项目预计九月新开二期洋房产品,面积为88㎡、96㎡和120㎡。

项目小区分带装修和清水两种产品供选择,小区容积率2.81,绿地率30%以上,地下车位配比约为1:1,配建有电动汽车充电桩,园区内有自建的公立幼儿园,园区内有自建的1万平商业街;园区内地势南低北高,原始地貌即为向阳坡地,阳光充沛,建筑密度低。

山语城系列产品的定位是:依山傍水之家,与自然亲密接触,远离城市的喧嚣,品味生活享受自然。依山而建,尊重原有地形,打造优质的坡地景观,低容积率,高绿化率,现代简约建筑风格,营造活力、浪漫、阳光灵动的浅山城市生活,远离喧嚣又享有便捷。

园区内将打造横、竖两条主景观带,同时,在项目内中铁建、万科、保利将会联合重金打造钟楼山公园,一直向南形成一条带状公园,为小区内业主提供更优美、更健康的生活环境。

项目77平户型,经典户型,满足家人的居住需求。阔绰的客厅,轻奢的主卧,都极大的给了主人尊崇感。

项目87平户型更为抢眼。三室的布局,让功能区布局更加合理。不管是温馨的三口之家,还是幸福的二胎家庭,快乐都能被轻松承载。

中国铁建山语城预计9月份推出新品洋房产品,相信一定会赢得更多购房者的青睐。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由家村欣博街701路终点站前行2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9792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uangx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