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134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一周数据大连的非限购区仍是成交主力

发布时间: 2018-08-24 08:25:2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210次浏览


一周数据:大连的非限购区仍是成交主力

据新峰地产和房谱网数据显示,2018年W33周(8月13日至8月19日)大连共销售961套房源,商品住宅销售面积为9.32万㎡,销售面积环比下降17%。W33周,大连的非限购区仍是成交主力,承接楼市70%的销售份额;金州新区依旧排名首位。

从区域上看,中山区销售106套,环比上升8%;西岗区7套,环比上升17%;沙河口区45套,环比下降8%;甘井子区195套,环比下降15%;高新园区113套,环比下降16%;旅顺口区143套,环比下降16%;金州新区352套,环比下降19%。

商品住宅存量走势上。依旧是金州新区存量最大,去化周期需15个月。甘井子区去化周期12个月,市场环境相对最佳。中山区去化周期30个月,存量221㎡。大连整体去化周期76周,连续3周上升。

本周楼市小结:各区销售排行与上周一致,非限购区仍是销售主力,承接楼市70%销售份额。

责任编辑: huangx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