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131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今天起大连地铁末班车时间将调整

发布时间: 2018-08-21 09:12:2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698次浏览


自我市进入夏季旅游旺季以来,乘坐地铁出行的市民不断增多,地铁客流量屡创新高,大连地铁再次成为市民出行担当。

据监测数据统计显示,8月17日“七夕”情人节当天,大连地铁单日累计客流量为69.61万人次,再次刷新了自地铁开通以来单日最大客流量记录,比2017年8月4日单日最大客流量67.8万人次增长2.67%。

其中,1号线客流量26.46万人次,2号线客流量22.17万人次,3号线客流量18.04万人次,12号线客流量2.94万人次。

西安路站作为地铁1、2号线的换乘站,17日全天进出站客流也再创历史新高。其中,进站33747人次,出站38003人次,换乘客流94754人次,累计客流167661人次。

而会展中心站作为第二十三届大连国际车展市民出行的主要车站,17日运营开始至晚间19:30,车站累计进出站客流22854人次,较上周五(8月10日)历史同期数据相比增长27%,车站通过加强客运组织工作,积极与驻站民警、安检保持密切联系,保障乘客进出站秩序,圆满完成乘客运送任务。

在此,大连地铁也提醒广大市民及游客,为期一个月的大连首届购物节活动将于8月20日落下帷幕。自8月21日开始,地铁1、2号线双向末班车运营时间也将由23:00恢复至22:30;地铁3号线大连站-保税区站双向末车时间恢复至21:30,开发区站-九里站双向末车时间恢复至20:00,金石滩站-大连站末车时间暂定不变,大连站至金石滩末班车时间为20:00,金石滩至大连站末班车时间为21:00,至8月31日夏运结束。请广大乘客合理把握出行时间,如需帮助,请及时与车站工作人员取得联系。

责任编辑: huangx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