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53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2018年大连十大热门楼盘解析

发布时间: 2018-08-21 08:32:0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2896次浏览


2018年大连十大热门楼盘解析

生活在大连的朋友都知道,2018年大连的楼市就如2018年大连的夏天一样火热,各大楼盘竞争激烈,那么在大连这些楼盘中,哪些楼盘脱颖而出最受青睐?楼盘君下面就给大家解析一下排名前十的楼盘!

1、大连港天下粮仓2、亿达河口湾3、中国铁建山语城4、万科翡翠之光5、华润二十四城6、益丰乾城7、鹿港小镇8、中华城二期 领第9、中铁春风十里10、泰达慧谷

万科翡翠之光效果图

十个热门楼盘中,不限购的甘井子区占了大部分,高技术、高人才的高新区也占了一席之地,兼有大品牌重点的万科翡翠之光所在的金州区也榜上有名,而独享美好老虎尾风景的中铁春风十里所在的旅顺是很受关注!

大连港天下粮仓效果图

以上这些楼盘的均价都在10000-20000之间,正是刚需们能够接受的价位,享有跨海大桥、海底隧道、重点的大连港天下粮仓毫无悬念的占领了热门榜的首位!

亿达河口湾效果图

次席的亿达河口湾是大连人才聚集地高新区唯一上榜的楼盘,可见其自身价值!

探花花落中国铁建山语城,中国铁建山语城新一轮认筹已经开始,交意向金、开盘即选房,不合适返还意向金,可以见得中国铁建山语城就是这么的人性!

中国铁建山语城效果图

后七位中金州和旅顺各占有一个席位,分别是金州万科翡翠之光和旅顺中铁春风十里,两者的共同点都是知名品牌,万科和中铁开发的楼盘,可见大连人还是认可大品牌!其余五个楼盘全部来自不限购的甘井子区,这五个楼盘房价均在10000-17000之间,现房实景销售,现房看得见摸得着因此相信这也是热门的原因吧!

责任编辑: huangx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