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69群(2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上周(0806—0812)大连楼市销售情况

发布时间: 2018-08-17 09:37:4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08次浏览


上周大连楼市销售情况

上周(0806—0812)中铁春风十里、绿城玉兰花园、万科樱花园、新希望璞石墅全部小体量加推,整个市场依旧保持顺销状态。本月中下旬,楼市市场可能迎来一波加推小高潮,其中万科万科观贤别墅、亿达河口湾四期、中铁建山语城洋房等品牌热点项目将会入市。敬请期待。

金石滩及旅顺开发区板块依旧引领销售

据大连新峰地产统计数据显示,W32周大连七区商品住宅新增供应5.07万㎡,共501套房源,全部来自甘井子区中海万锦公馆项目。销售情况:W32周大连七区销售面积11.2万㎡,环比持平。金石滩及旅顺开发区板块销售位列前两位,拉动项目为保亿丽景山洋房、合生江山帝景高层。近期销售表现持续引领的大连湾板块 ,本周销售排在第四位 ,金地自在城是当前主力去化项目。


非限购区分列销售榜前三甲

金州新区销售面积4.37万㎡,销售437套房源。保亿丽景山本周备案66套房源引领 ,140-150㎡、170-180㎡洋房产品去化最好。海脉未来城备案38套房源排在次席 ,80-90㎡高层产品去化最好。高城山备案36套房源排在第三位 ,60㎡以下高层产品去化最好。 甘井子区销售面积2.2万㎡,销售229套房源。销售前三甲项目与上周排位相同 ,金地自在城本周备案40套房源居首位 ,80-90㎡高层产品热销。招商海德公园备案25套房源居次席 ,70-80㎡高层产品去化最好。远洋荣域备案17套房源 ,80-90㎡高层热销 ,排在第三位。旅顺口区位居第三位 ,销售面积1.65万㎡,销售171房源。中铁春风十里备案39套房源排在首位 ,小面积经济型别墅产品热销。合生江山帝景备案38套房源居次席,畅销产品为90-100㎡高层。华发新城备案24套房源排在第三位,80-90㎡小高层热销。


大连7区去存量最大的区域是金州新区,323万㎡,预计去化周期15个月,中山区存量220万㎡,去化周期30个月,甘井子区存量198万㎡,去化周期12个月市场环境相对最佳。

501套房源入市 大连整体市场仍处在顺销节奏

责任编辑: huangx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