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205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各办事处(营业网点)暂停营业

发布时间: 2018-08-16 09:17:19

来源: 大连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489次浏览


  各缴存单位及缴存职工:

  为了更好地为单位及职工群众提供一站式服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自8月至10月对部分办事处(营业网点)驻厅银行营业场所停业改造。现将各办事处(营业网点)暂停营业时间和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停业时间和停业办事处(营业网点)

  8月18日(周六)、19日(周日)、25日(周六)、26日(周日)各办事处(营业网点)全天暂停双休日服务窗口;

  8月20日(周一)至24日(周五)西岗办事处暂停营业大厅服务窗口,8月27日(周一)恢复营业。

  二、相关事项

  (一)停业期间,住房公积金网上服务厅业务全部开通,可在线办理业务;“12329”住房公积金客服热线自动语音服务均全部开通,可拨打客服热线查询相关信息或咨询业务。

  (二)8月20日(周一)至24日(周五),西岗办事处可办理提前偿还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和还清住房公积金贷款领取不动产登记证及撤销抵押业务,其他业务可到网上服务厅或市内五区其他办事处办理。

  (三)各办事处(营业网点)地址、西岗办事处停业期间业务安排等具体信息,请登录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http://www.gjj.dl.gov.cn)查询。

  未尽事宜,请拨打“12329”客服热线垂询,如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大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18年8月15日

责任编辑: huangx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