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105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华远地产牵手业内“最佳合伙人” 共绘未来发展蓝图

发布时间: 2018-08-10 09:59:36

来源: 华远地产

分类: 行业动态

608次浏览


随着房地产市场加速迭代和升级,房企间的强强联合成为常态。8月9日,华远地产与旭辉集团在上海旭辉总部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标志着两大品牌房企正式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未来将以促进双方业务共同发展为目的展开一系列合作。


正式“联姻”,华远旭辉战略合作落定

当日,华远集团董事长兼华远地产董事长杜凤超、旭辉集团董事长林中、华远地产董事总经理李然、旭辉集团执行总裁陈东彪、华远地产副总经理李春晖、旭辉集团副总裁潘道原等双方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华远与旭辉将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则,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一方面,双方将建立信息通报制度,及时共享房地产政策、市场、金融等信息;另一方面,双方还将在土地市场展开战略合作,对于有意向合作开发的项目,双方将采用联合竞买的方式或联合收购的方式。

同时,双方还将享有项目合作开发与转让的优先考虑权。除此之外,双方还将在品牌推广、客户服务与调研、产品营销、人才培训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与交流。


华远集团董事长兼华远地产董事长杜凤超表示:“ 在‘规模’与‘效益’并举的战略导向下,华远地产将持续提升企业开发规模、盈利能力、品牌实力等方面。我们很期待和旭辉这样有丰富运营经验的企业合作,双方一定能够在这种友好的合作伙伴关系中获得长足的进步与发展。”旭辉集团董事长林中也表示,“房地产是周期性较强的行业,合作对发展中的企业具有相当的战略意义,相信此次与品牌房企华远地产建立长期、战略性的合作关系,将给企业双方带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大势所趋,强强联合创共赢

在房地产行业经历高速发展之后,越来越多的房企开始选择合作,从当初的各自为战,到现在的合纵连横,房企“强强联合”成为当下中国房地产市场的代表现象。

华远品牌创立于1983年,是国内最早从事房地产开发的国企之一。近年来,华远地产突出“规模”和“效益”两大战略重点,在产品、服务、运营模式等方面不断探索,创新的同时加快发展步伐,截止目前已布局京津冀、西部、中部、珠三角四大区域的核心城市。旭辉集团成立于2000年,近年来聚焦三大核心都市圈,辐射带动若干个中西部单核二线城市以及三四线卫星城市,全国化布局日益完善,并在业务上实现了“产业+地产”的实质落地,品牌知名度及影响力不断扩大。

据了解,这两大房企在不断壮大的过程中均有与其他企业合作的丰富经历。华远地产在规模化发展的道路上,有多个成功合作的案例:与360合作研发“智慧家”,打造智能化社区;与诺亚财富牵手开启“地产+金融”合作新模式;与中粮大悦城地产精诚携手,打造华远石景山大悦城项目(北京);与美国凯悦酒店集团跨界合作,为长沙呈现当地唯一享有“山水洲城”极致江景视野的长沙君悦酒店……通过与这些知名企业的合作,也让华远地产的产品专业化和精细化程度不断加强。

旭辉集团也一直坚持开放、合作的企业战略,奉行“大爱利他”的合作哲学,在发展过程中与诸多企业都建立了长期而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合作伙伴遍及老牌港资企业、优秀民企、央国企、土地资源方、资金方等,因此被业内称为“最佳合伙人”。此次两大品牌房企结成战略联盟,必将在今后发挥各自的优势,形成资源互补,使双方的业务规模与专业能力再获突破。

相关专业人士分析指出,当前的市场形势下,房地产市场的竞争压力与日俱增,各大房企“单打独斗”的开发模式已经难有优势,强强联合既能通过合作提升双方的整体运营实力,从而达到1+1>2的效果,实现共赢、利益共享;同时,也可以对冲行业盈利空间收窄的风险。而在这样的发展趋势之下,未来市场的集中度也将进一步加大。

责任编辑: huangx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