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220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中海万锦公馆8月8日获证 501套住宅将入市

发布时间: 2018-08-10 09:02:0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政策法规

685次浏览


据大连市国土资源和房屋局通告显示,根据国家建设部《城市商品房预售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经核准,大连中海鼎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甘井子区岭西路北、山东路东侧“甘井子区体育中心配套四期宗地E区(中海·万锦公馆)”项目新建房屋已办理大房预许字第20180071号《商品房预售许可证》。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000元/㎡

楼盘地址:甘井子区体育新城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0399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据悉,中海万锦公馆此次取得预售证的为1号楼、2号楼、3号楼、5号楼、6号楼、7号楼、21号楼、22号楼、26号楼。其中住宅建筑面积共50742平米,501套住宅拿证;配套公建建筑面积共53013平米,21套配套公建拿证。

关于预售项目的基本情况,大连市国土资源和房屋局官网截图如下:


官网截图

中海万锦公馆是中海地产“万锦”中高端产品系最新力作,也是中海地产大连公司全新十年最新作品,项目位于大连市西拓北进重点发展区域:大连体育新城板块核心位置,坐拥体育中心、卫生中心、金州湾国际机场、大连北站等市级重点配套;项目临近地铁2号线以及规划地铁8号线,规划公交枢纽站,交通便利;规划10余所教育配套环绕项目左右;距离华南商圈直线距离4公里,规划新山级配套,便捷交通网络,中海万锦公馆未来必将成为大连新中心标杆项目。

责任编辑: huangx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