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146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沈阳已经开始全市限购,大连全市还远吗

发布时间: 2018-08-09 08:26:3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577次浏览


沈阳已经开始全市限购,大连全市还远吗?

2018年8月6日,限购的靴子终于落地。与以往最大的不同是限购区域由原来的三个区扩大到全市。新政一经推出便在地产圈引起很大的震动,大连的朋友也开始谈论,会不会大连限购也会升级,曾经“漏网”的甘井子也要限购了呢?限购新政对沈阳楼市有哪些影响呢?

新政实施将对沈阳楼市产生极大的影响,主要表现在以下几大方面:

1、限购升级客观上对改善和投资性需求有所抑制,抑制需求过热和超前需求的释放,使得需求回归正常状态。

2、加大土地和商品住房供应量,缓解大幅去库存后带来的供不应求而走向另一种恐慌,同时将会更严格规范预售制度,严禁捂盘惜售、囤积房源等违规行为。

3、加强土地供后监管,防范囤积土地、拖慢开工等造成拿而不建、建而缓慢,囤地炒地的行为。

4、  首`次  提到建立房价、地价联动机制。采取限房价、竞地价或限地价、竞配建、竞租赁住房、竞自持等方式供地,核算商品住房销售价格时,配建设施、租赁住房、自持房屋等开发建设费用,不得计入销售部分的商品房开发建设成本。且进一步规范住房价格指导原则,本期销售均价不得高于前一期指导价格;  首`次  入市的商品住房项目,销售均价不得高于周边同质可比项目销售均价,周边无同质可比项目的,按成本法核定。规范房价、地价联动,防止“热抢”土地后,由高地价带来的未来价格预期的飞涨和”跟风暴涨“等现象。

5、调控定调、规范指导,最重要的是要求查处执法力度,这次就再次强调继续加大整顿房地产市场秩序力度,持续保持高压严查态势,确保政策无偏差实际执行。

此外新房限购,利于二手房市场的供需和商业产权物业的投资需求的释放,部分超前改善型需求踩了“刹车”后,会影响市场供应结构。

大连3月限购以来,房价总体处于上涨态势,大连作为一个沿海城市,发展一直很迅猛,越来越像一个国际大都市,这也吸引了大批的购房者的青睐,从07年6000多元的房价飙升至今天的1万多2万多3万多,说明大连的经济发展很好,这也导致了大批了炒房者前去炒房,投机者投资等,房价一升再升,让真正刚需和改善住房的人苦不堪言!

如果房价涨幅仍旧扩大,相信也不排斥大连限购也将会升级,8月7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在辽宁沈阳召开部分城市房地产工作座谈会,在会上,住房城乡建设部对参会各城市未来房地产调控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把地方政府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的主体责任落到实处,确保市场稳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将建立房地产市场监测体系,完善对地方房地产调控工作的评价考核机制。要严格督查,对工作不力、市场波动大、未能实现调控目标的地方坚决问责。大连也将会是重点的控制城市。

责任编辑: huangx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