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114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胜利路回迁小区首家惠民连锁社区生鲜超市开门纳客

发布时间: 2018-08-07 09:12:07

来源: 大连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285次浏览


8月5日8时,位于沙河口区白山路街道成仁街381号碧海社区的佰家乐生鲜超市正式开业,附近居民纷纷前往超市选购商品,这是碧海社区胜利路回迁小区第一家连锁社区生鲜超市,因为方便和实惠受到了居民的欢迎。

碧海社区现有居民1.4万多人,入住率95%,由于楼盘公建普遍租金高,菜店经营业户都不愿意进驻开店,小区居民要想买菜和购置日常用品,至少需要花费约20,甚至还要横穿胜利路、高尔基路才能找到合适的菜店或便利店。

市政府今年把切实解决老百姓“买菜难买菜贵”作为重点工作来抓,把老百姓身边的“小事”当作“大事”来办。在沙区政府、街道、居委会的积极协调下,泰平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仅用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让其连锁佰家乐生鲜超市碧海社区店实现了开门纳客。该超市经营面积约800平方米,其中约350平方米主要用于蔬菜、水果、肉类、蛋禽、粮油、水产、调料、预包装食品、家居、日化商品等销售,品种达1000余种。

为更好的回馈社区居民,佰家乐生鲜超市推出了一系列惠民措施,一是延长营业时间方便居民采购,超市营业时间为8时至22时,便利店营业时间为6时至24时;二是自开业之日起半年内,超市通过社区居委会向辖区内孤寡老人、低收入居民等发放鸡蛋**券,每周开展一次鸡蛋**销售活动,每次有300名社区居民能够买到低于市场价格50%的鸡蛋1斤;三是每月安排3天开展50个品种商品低于市场价格20%的让利于民活动,每天安排10个品种以内的商品低于市场价格10%的让利活动。

责任编辑: huangx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