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147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中国铁建山语城洋房阔境,让生活充满期待

发布时间: 2018-08-06 08:24:3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80次浏览


家不仅仅是睡觉休息、为人遮风挡雨的地方,更是一个人的归属,它是心灵的归宿、情感的依托,在紧张忙碌的都市生活中,“栖居繁华,归于自然”,是每个人的心灵追求。近得繁华,纵享宁静,【中国铁建山语城】新一轮认筹已经开始,繁华中的静谧人居,敬献幸福美好的洋房阔境。

洋房阔境,让生活充满期待

周末,选择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为自己,为家人,准备一桌丰盛的早餐,这一刻的幸福瞬间,定格在欢声笑语间。美好的一 天,从窗明几净的厨房开始,饭后在客厅和家人并肩静坐,孩子在玩他自己的玩具,父母在阳光充裕的阳台,养了几盆充满生机的绿植,老婆在电视柜旁设计新添置的花束,每个家庭成员,在客厅都有属于自己的一方天地。

洋房阔境,让生活情趣盎然

在闲暇的午后,带孩子到楼下的园林里走一走,让他们认识关于大自然的美好。春天刚萌芽的花草树木,夏日啾啾叫的翠鸟与欢快吟唱的鸣蝉,秋天满地金黄的落叶,冬日里小雪飘落覆盖的绿植,都是孩子自然界的老师。喜欢冥想和放空的少年,静坐湖边远眺,喷泉、叠景、溪流、亭、台、雕塑小品,每一个生活细节,都是一段人生感悟,都在书写一部生活情趣。

洋房阔境,让生活精彩纷呈

园区内有自建的1万平商业街、风味美食、情调小店、品牌服饰应有尽有;约4300㎡社区影院,新潮影讯随时观映。完备生活配套,集健身、餐饮、休闲、观影、日常生活于一体,丰富业主休闲生活,增添业主生活格调。

【中国铁建山语城】盛夏钜惠,87㎡、95㎡、115㎡洋房,新一轮认筹已经开始。更多活动详情可拨打销售中心热线电话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由家村欣博街701路终点站前行2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9792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uangx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